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亚洲小姐竞选专题 >正文

综述:亚姐竞选人气不敌港姐 吕晶晶艳冠群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2:40 新浪娱乐

  亚洲小姐是亚洲电视与无线电视的香港小姐对冲的重头节目,亦是亚视除台庆之外的唯一一个最大型综合节目,虽然是全台精英尽出,但制作始终不及不断缩减制作费的无线所举办的港姐,就以三名男主持为例,郑启泰,林韦辰和梁思浩,相对曾志伟和陈百祥,虽然很努力,但论人气,实在相差很远,论搞笑程度,一定差几班,不过有外援力保不足,任贤齐,吴彦祖,黄品源和林晓培任演出嘉宾,张天爱任佳丽设计时装师,还有刘嘉玲,黎燕珊,罗琳和一众香港知名人士撑场,令选美回复生气。

  于香港演艺学院举行的选美活动,约九时许开始,自十八位佳丽穿上民族服装绕场一周后正式揭开序幕,并立即从其中代表香港的六位佳丽中选出香港时尚风采小姐,终由16号的王慧夺得,并获奖金五万元及杂志合约等奖品,及选出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是由来自泰国的拿克娣利保伦夺得。

  当佳丽穿上三点式出接受主持问题时,多位佳丽的表现尚算养眼,总体来说,外地佳丽的身材比香港佳丽标准,因为泰国佳丽的名字太长,而主持叫陈乐敏为泰国佳丽几个个简短的名字时,反被拿克娣利保伦误会,加上言语差异,她说了句(碌柴)引来全场笑声,成为问答环节中最出位的佳丽。

  至于八强中,只有三位是香港代表,而八位佳丽再以三点式泳衣向现场嘉宾拉票,而每人只有二十秒时间向评判解释为何选她做冠军,但每位佳丽都未能好好把握时间,只有是演员的泰国佳丽表现最得体。

  最后冠军由15号佳丽、21岁的浙江姑娘吕晶晶夺得,而19岁的王慧徐获亚军外,还是香港时尚大奖的得主,至于季军由同是香港区代表仍是学生的10号冯梓茔获得。(陆万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