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孟达受伤几十年来最严重 何润东今年多灾多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3:40 新闻午报

  继日前天王巨星刘德华打头阵率先爆出健康状况出问题之后,连日来歌手房祖名阿杜因哮喘突发取消行程,游鸿明肝部发现肿瘤,“大傻”成奎安患上鼻咽癌等消息不断见诸于报端。而演员因拍戏受伤的就更是屡见不鲜了。昨天又相继传出吴孟达和何润东在北京与上海拍戏时分别被“骆驼踢伤”以及“被人打伤”的消息。看来,艺人工作辛苦积劳成疾而导致健康亮红灯,已经成了被人关注的严峻话题。

  吴孟达:几十年来受伤最严重的一次

  昨天有消息说,吴孟达在北京拍摄香港导演赖水清古装新戏时,被“搭档”———个头高大威猛的骆驼突然发飙踢中左腿,直接导致其左大腿骨折,送医院医治数天无法拍戏。

  本报记者昨天下午致电吴孟达,他乐观地说没有骨折那么严重,自己现在已经由两支拐杖的搀扶进步到借助一支拐杖就能慢慢走路了。吴孟达告诉记者,自己是在10月11日——戏刚开拍没几天,就被突然发飙的骆驼踢伤了腿。虽然没有骨折,但左大腿血管破裂,躺在床上好几天不能动弹,16日才可以下床走动。现在他已经随剧组转到无锡,在剧组成了出了名的“铁拐李”——借助拐杖和其他人的搀扶完成一些特写拍摄。有趣的是,吴孟达在这部古装轻喜剧《霹雳芝麻官》中饰演一个退隐江湖多年的武林高手,处处暗中保护着芝麻官杜德伟。虽说是武林高手,好在深藏不露,不需要吴孟达做动作戏的尝试。

  吴孟达说这是他拍戏几十年来受伤最严重的一次,直到现在左膝盖还不能弯曲,晚上睡觉时脚还会疼痛。谦和的他一再感谢记者的来电慰问,可采访到一半的时候,他就十分抱歉地说马上要去拍戏了,敬业精神十分可嘉。

  何润东:多灾多难的一年

  “受伤”对于近来一直在拍古装戏的何润东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可鼻子受伤还是第一次。据其经纪人洪小姐介绍,正在拍摄《中华英雄》的何润东是在前天下午飞机上的一场打戏中被对手戏演员不小心打到鼻梁,鼻子当场就肿起来,鼻血狂流。送医急诊后幸好没有骨折,只是鼻子最快也要到四五天后才能消肿,而打戏更是近一个星期都不能拍摄。这可难为了何润东,《中华英雄》中他饰演男主角华英雄,有相当多的打戏,男主角不能上场意味着剧组的进度就要减慢。然而为了鼻子更好地恢复,昨天何润东只能乖乖地呆在宾馆休息,拍戏心切的他决定今天就重新开工,拍摄一些简单的文戏。而对于红肿的鼻子,何润东幽默地说这就要完全拜托摄影师的镜头了,能避就避。

  记者还从何润东经纪人洪小姐处了解到,何润东今年可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年初在河北易县拍摄李惠民导演的电视电影《断肠剑》,在一场水中奔跑的戏中,手掌、脚板均在水底擦破、扭伤,由于戏接近杀青,只在当地简单打了消炎针,准备回台湾医治。未料旧伤未愈,新伤又来。几天后在一场夜间打戏中何润东又扭伤脚,一时之间几乎动弹不得。其后拍摄武侠片《风云2》时还撞到脖子,至今脖子上还留有一条疤痕。洪小姐笑着说,朋友都劝已经一身伤的何润东要赶紧转接时装剧了! 本报记者潘昕 陶芸 摄影记者朱良城

  链接

  此前由于积劳成疾,房祖名为新专辑宣传到上海的时候突发哮喘,只得回香港静养。而本月17日房祖名就已经返回北京的工作岗位。昨天更是从中午11点到下午5点在北京四个地点签售新专辑,可谓敬业。据悉,虽然目前房祖名的哮喘已经控制住了,但是感冒还没完全好。紧接着,他还要到沈阳、成都、上海各地赶活动,即便有休息的话那也只是几个小时。

  日前有媒体爆出英皇当家花旦容祖儿肝、肾都出现问题。不但双眼干涩,中医更是严肃告诫她一定要在晚上10点半前睡觉,如果不这样,那药物也没有用。英皇有关人员却惊讶地表示:“不会啊,我不知道这个事情啊,最近祖儿正在忙于新专辑‘Give Love A Break’的宣传,我几乎天天和她在一起,她的精神一直很好啊,没看出来有问题。”同时对方也表示,艺人的工作压力大是不言而喻的,容祖儿也是因为缺少休息的关系最近嗓子不太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