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台湾老牌歌手万沙浪自杀专题 >正文

好友余天轻唤万沙浪未语泪先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3:33 新浪娱乐

  贫病交迫的资深艺人万沙浪,吞80颗安眠药自杀,昨天,余天到医院加护病房看他时,床前轻唤一声“万沙浪!”他睁开眼,一见老友余天,未语泪先流!

  余天和万沙浪,从台视一起上节目,算起来也有二+多年情谊了,“唉,万沙浪比我大一岁,今年才56岁,看着他当年在歌坛风光一时,现在躺在病床上,掉下男人的泪水,我的心里感触也很多。”

  万沙浪为什么会吞80颗安眠药自杀?余天说,前阵子,万沙浪申请低收入户、一个月四千元的补助,被打回票后,心情难免低落,再加上,他在长春路租的房子,一个月一万多元的房租,好几个月付不出来了,房东希望他搬家。“前天凌晨,陪伴万沙浪十多年的郭小姐,难过的先吞十几颗安眠药,万沙浪一看不对劲,把安眠药,80颗一把吞下去!”

  接到万沙浪电话,余天赶到时,“我进门看到景像,万沙浪和郭小姐,都已神智不是很清楚。”先送到长庚医院时,万沙浪急救时,郭小姐因为没有保健,身上又没钱,一度还考虑自己要不要急救,“不要担心钱的事!”余天给了保证后,郭小姐才放心吊点滴。

  聊起万沙浪和郭小姐,相扶相携走过十多年恋曲,余天说:“郭小姐也算是痴情女。”,余天透露,万沙浪的前妻是音乐老师,结婚生下四个子女后,因为和万沙浪家人处不来,夫妻离婚后,前妻带着四个小孩,赴美定居,十多年来,双方都没有连络。“这位郭小姐,本来是住在香港,做珠宝生意,+多年前,万沙浪红到内地,郭小姐是他的歌迷,为了帮助万沙浪,这几年,也陆续卖掉好几栋房子。”

  七年前,万沙浪从楼梯摔下来,头部受到重创,“目前万沙浪的智商只有十岁,郭小姐为了照顾他,不能外出工作,没有收入。”余天说,台湾演艺协会了解万沙浪的处境,曾捐助二十万给万沙浪,“可是,这只是救急。”

  余天感叹:“演艺界,是无情的行业,没有完全的保障。”从万沙浪的凄凉处境,身为台湾演艺协会理事长的余天,希望企业能以认养方式帮助协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资深老艺人。(民、姜玉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