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思懿拒绝“钻石王老五” 不考虑找圈内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4:0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前一阵子,关于王思懿在《穆桂英》剧组受伤的消息让很多影迷感到非常担心,据说还有人跑到剧组去探望她,昨日记者联系到她时刚刚结束拍戏,还大胆向记者吐露自己的爱情宣言。

  伤后再次落马

  一直被认为是美人胚子的王思懿其实在娱乐圈是有名的"女拼命三郎",她以前拍戏也是经常受伤,包括冬天下水什么都不坚持不用替身。不过她在回应这一次受伤昏迷事件的时候,说实际上自己当时只是觉得自己不能倒下,因为自己倒下了,那么全组人都会等她拍戏,因此坚持苏醒了之后继续拍摄,而现在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她说实际上最高兴的是没有耽误拍戏。

  电话中的王思懿还告诉记者,实际上被马摔脱臼以后,自己在这两天又被马摔到地下,但似乎是经历太多的她笑着说,"摔多了,也经得住摔了,这一次居然没有任何受伤。"她说实际上穆桂英是一个生活非常自信的女人,这个人物在中国是家喻户晓,而这一次要把这样的人物搬上屏幕,自然要更加人性化。

  不考虑圈子里找男友

  因为被人传李湘老公李厚霖曾经追求过她,但她最后也没有答应。对于这样的说法,王思懿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不过心情很好的她采访中也打开心扉,谈到将来的那个他,她说实际上每个女演员都会碰到太多所谓的钻石王老五,但实际上她一直在拒绝,是因为自己在爱情上并不是那样的女人。

  王思懿说,这样的感情没有安全感,因为生活中确实也有一些有钱人不存好心。她说自己渴望更加纯粹的爱情,因为娱乐圈的很多爱情太物质化,自己不会考虑圈子里找男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思懿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