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周星驰东京遭遇挑衅 以微笑从容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05  新浪娱乐

  视频提供:东方宽频

  新浪娱乐讯:10月30日,周星驰新片《功夫》东京电影节上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组委会专门铺上红地毯迎接这位亚洲巨星,其规格之高甚至超过了同一天亮相的好莱坞大腕汤姆-汉克斯和韩国红人李秉宪。

  白衣黑裤的周星驰像一个功夫高手,面对观众的如潮掌声,一向谨言慎行的他竟然也心血来潮,在台上摆出“仙人指路”的招式,供现场媒体拍照。

视频:周星驰东京遭遇挑衅以微笑从容面对
遭到骚扰的周星驰在护送下离场(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当首映式快结束时,台上却出现一位不速之客,有日本格斗王之称的小川直也突然冲上台,称功夫的日文片名《功夫Hassuru》和他的啦啦队口号重名,不准《功夫》在日本上映。周星驰面对挑衅,面带微笑从容面对。 王卫/文

  相关报道:

  信息时报:《功夫》东京惹不速客 格斗王单挑周星驰(附图)

  中国新闻网:周星驰东京宣传《功夫》 日本武打明星现场搅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相关资料:周星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