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慧敏:昔日“玉女掌门人”今朝风采依然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7:48 上海星期三

  弃用日本模特儿,力邀当年“玉女掌门人”,周慧敏重现的第一站,立马就成了日本某知名护肤品的代言人。

  三十七岁的她,还是如当年一样喜欢抿着嘴浅浅地笑,干净、白皙的肌肤,全然看不出一点岁月的痕迹。旁人也忍不住问:“你是不是住在冰箱里呀?”周慧敏立刻幽默地响应:“我住在你旁边啊!”

  作为新一代代言人,Vivian坦言,自己对肌肤并不是太了解,只是做皮肤分析,她才知自己属混合性皮肤,平时会特别钟情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不管价钱。这个品牌也是自己经常使用的。

  在家时爱偷懒,Vivian自言从不上美容院:“我性格较急躁,去美容院做面部护理实在太麻烦,我不习惯坐在椅子上呆等着别人替我弄,我情愿在家自己敷面膜。以前年轻时我不是太注意,很少用护肤品。随着年龄增加,我觉得用眼霜很有必要,时间流逝,免不了有岁月痕迹遗留在脸上,眼睛周围的肌肤,更是首先泄露年龄秘密的部位。眼霜则能即时把眼纹抚平,没有黑眼圈。至于护肤程序,我只是洗面奶洁面后,做做面膜做做去角质,再拍上护肤品就OK了。”画画养生 感情养肤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隐退八年的玉女现在已经有了另一个身份——画家。自淡出娱乐圈,Vivian一直醉心于钻研画功。原本只是想陶冶情操,却无心插柳柳成荫。

  一幅以《新疆老翁》为题的作品,荣获过2001年“视艺新纪元奖”。《望过去,看将来》还入围首届“中国水彩人物画展”。喜欢写实主义风格的Vivian,在美术老师口中,是个具有绘画天份的才女,“她作起画特别认真,用色很沉稳、成熟。”

  难怪,有书画相伴,又有“如意郎君”倪震和倪家上下的宠爱,周玉女压力全无,皮肤自然也靓。

  相比,最近复出的“玉女”杨采妮,却没此等好福气:隐退几年,感情没了,生意失败,背负债务,三十岁的她,比三十七岁的周慧敏要衰老许多。

  提到倪震,已经经历十二年“恋爱长跑”的周慧敏,还是一脸初恋般的幸福,“他是个有童真的激动派,很让我感动,我曾说过喜欢吃咖啡卷,他就把当地不同店铺的咖啡卷都买来给我试味,看我最喜欢哪种,不要的他自己全部吃掉。其实,很多恋人呆得久了会忘记留意对方的好处,我的小秘方就是懂得看事情更细微一点,更容易满足一点。” 八年前,她正红,却悄然隐退,与一个叫倪震的男子长伴左右,甘愿只做他背后的女人。无数玉女起起落落,学着她当年腼腆地微笑,轻轻地说话,我们都以为我们已将她淡忘。

  八年后,她重现,却惊为天人,带着依旧甜美的笑,只一眼,就拉回了无数人足足八年的回忆……

  Vivian重现 志玲Byebye 周慧敏重现,最惊叹的莫过影迷,无论到哪儿,她高贵的气质、纯澈的模样都能掀起一阵狂风浪潮,去台湾地区宣传,更有网友在网上把她和“第一美女”林志玲相比。

  一篇《志玲对不起》的文章里,网友把对周慧敏浓浓的深情化成了对林志玲深深的歉意,他说:“志玲,你是近乎完美的仙女,但八年了,再看到她,我原本平静的心,竟然开始热烈跳动……原来,最爱的人是Vivian,不是你,对不起。”

  到底是当年的玉女掌门人,经过岁月洗礼,周慧敏散发出来的灵气与气质,更让人沉醉。相比较而言,光是性感漂亮的林志玲,显得单薄许多。

  Fans说:“Vivian实在美呆了,真的是会让人看到呆掉的那种美。本来林志玲是我心目中的女神,现在要退居第二了。林志玲很出色,但比起周慧敏,还是相差好多,因为她的气质与真诚,不只男生心动,连女生也心仪。”

  宝刀未老的周慧敏,杀伤指数决非一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慧敏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