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出新书《生生世世》 称不敢想哈林有外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4:50 新闻午报

  伊能静11月17日推出第三本新书《生生世世》,这回她大方言明,书中写的就是她和哈林的爱情故事、与哈宝宝的亲密互动,当然也有自己一路走来的心情点滴和对已逝父亲的怀念,对于部分人士批评她刻意拿哈林来炒作,伊能静看得很开:“我写的当然都是我的亲身体验,而且也需要通过一些大家感兴趣的事,有机会看到我书中更深沉的意义。”

  在新书发布会上,好友马景涛特意来捧场,他还写了一封“情书”给伊能静,内容
是读了伊能静新书的一些想法,文情并茂,让外界很意外,连伊能静都直夸他根本是“文艺青年”,可以出书了。

  第一本《生死遗言》,很多人看了心情都很难过,甚至直掉泪,觉得爱情太苦了,这次新书《生生世世》,很多人读了反而很想谈恋爱,很想跟另一半好好拥抱一下,伊能静希望可以带给读者温暖的感觉。

  新书中提到哈林再穷也要买一粒米大小的“蒂芬妮”小钻戒给她,提到哈林甘愿为她剪指甲,通过伊能静细腻的文字描述,让人感受到两人浓浓的爱情,伊能静还形容她已过世的父亲、哈林和哈宝宝,就是她通往天国阶梯的三个阶段,她认为天国不是代表死亡,而是无悔付出的终止,让她感觉很幸福。

  不过媒体好奇,如果哈林搞外遇呢?伊能静乍听之下愣了一会儿,接着坦承:“这种事,我想都不敢想,因为我知道女人的忌妒对感情的杀伤力有多大!”她表示,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有女生对哈林示好,而哈林的反应很有趣,“他说自己像是喂饱了的狮子!”伊能静笑说。

  在伊能静眼里,哈林粗枝大叶,和她交往以来只写过两封“情书”,而且寥寥数字,内容差点让她昏倒,“当时哈林在美国录音,我要求他写信给我,他说寄信麻烦,用传真可不可以,可是看到传真,一开头竟然是‘你伯我,吃了…早餐、做了…事’。看得出是他随便充数应付,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要他写信了。”

  尽管哈林不够细心,可是伊能静说:“有的男生很帅、文笔也很好,我第一眼见了也会动心,可是对方发生什么事,都事不关己,但哈林不一样,他就是我最在乎的人!”伊能静坦承,19岁时就和大她8岁的哈林开始交往,其间他的家人也曾有意见,不过一路走来,两人克服了很多困难,现在她真心感受到“婚姻是爱情的开始,绝对不是坟墓”!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伊能静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