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TVB台庆专题 >正文

香港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现场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21:57 新浪娱乐

  主持人: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努力。接下来有一个台庆剧。大家都知道,《金枝欲孽》掀起了一阵热潮,根据《金枝欲孽》改编的舞台剧完全是不同的,我们看看如妃这些角色他们会怎么演绎呢?每年台庆最期待的就是台庆趣剧。他们会有什么样的演绎方式呢?除了台庆剧大家会关注以外,还有拿到大奖的会是谁呢?

  表演《金枝欲孽》台庆趣剧中。[表演者:沈殿霞(饰演玉莹小主)、薛家燕(饰演尔
淳小主)、林保怡(饰演林孙白炀)、陈百祥(饰演安贵人)、曾志伟(饰演如妃)、陈豪(饰演孔武)、郑裕玲(饰演皇上)]。

  郑裕玲带领一班演员送《金枝欲孽》限量版DVD给邵逸夫爵士。

  汪明荃:台庆的巨奖谁都想了。“无线更强队”出线了。先抽奖,进入第二轮的比赛。现在抽出“无线更强队”6位幸运的艺员:叶璇、欧锦唐、萍姐、唐宁、钱嘉乐、张梓敏。对测分贝的机器讲“TVB生日快乐”分贝最高者得奖。

  邓梓峰:我觉得这个时候的今天几位男主角应该很紧张才是,但是看到他们在那边的神情很镇定。林保怡、黄子华、欧阳震华、马德钟、郭晋安几位。有请这5位。

  汪明荃:郭晋安,这次这个奖,非常有信心,有信心到笑出来,然后是狂笑,情绪失控,接受又哭,又闹。

  (郭晋安表演表情中)

  汪明荃:有请欧阳震华。这次这个奖,我得了很多年,想起当初演一个群众演员,牺牲了很多,我不拍拖,甚至让人以为我是同性恋,现在我走上了男主角的位置,我很威风,你们别想跟我斗。

  (欧阳震华表演表情中)

  汪明荃:有请马德钟,恭喜你成为男主角的得奖,开心到结了婚一样,还想跳舞、跳恰恰、跳拉丁舞。

  (马德钟表演表情中)

  汪明荃:下面有请林保怡,恭喜你终于拿到男主角这个奖,很多人都说应该是黄子华拿奖,我以为是发梦,原来真的是发梦,跟着就扯自己的头发,其实是真的。

  (林保怡表演表情中)

  汪明荃:有请黄子华,为了这个奖励,我不惜一切,当年做牛、做马、做狗,就一定要继续路线,下年再拿奖。

  (黄子华表演表情中)

  汪明荃:他们的演技非常好,在我们的心目中,每位都是男主角。

  石修:现在要宣布结果,请无线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利孝和夫人颁奖。

  利孝和: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的得奖者是林保怡。

  林保怡:拿这个奖绝对是有付出的,不是像刚才吃薯片那么容易,我要多谢TVB,多谢编剧,多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谢谢所有的演员,多谢我的Fans。本来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拿这个奖,我没有准备怎么发言,在此,谢谢全世界投我票的观众。

  石修:接下来介绍《万千星辉贺台庆》的丰富奖品。

  “我最喜爱女主角”的侯选人玩测心跳游戏。(邓萃雯、黎姿、佘诗曼、郭可盈、宣萱)

  沈殿霞:现在我很紧张,因为结果已经出来了。

  郑裕玲:有请去年的男主角的得主郭晋安先生颁奖。

  郭晋安:本年度“我最喜爱的女主角”是黎姿。

  介绍黎姿拍《金枝欲孽》剧集中的短片。

  黎姿:谢谢TVB,很多谢曾姐等等给我这个机会拍《金枝欲孽》,很多谢我的Fans,多谢观众,多谢台前幕後的观众,多谢我的家人、很疼爱我的朋友。我辛苦了18年终于有了结果,我没有丢我爷爷、奶奶的脸,为我们的家族扬名,希望我以后可以为TVB拍更多好的戏。很多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很多人经常说黎姿不行,我终于成功了。

  沈殿霞:恭喜黎姿,你成功了,希望你继续努力。

  邓梓峰:现在的全部都有结果了。“我最喜爱的拍档”戏剧是蔡少芬、黄子华,非戏剧组是林晓峰、曾志伟、钱嘉乐;“飞跃进步男艺员奖”的是吴卓羲;“飞跃进步女艺员”是杨思琦;“实力非凡男艺员”的是杨鸿烈;“实力非凡女艺员”是邓萃雯;“我最喜爱的男主角”是林保怡;“我最喜爱的女主角”是:黎姿。以及12个我最喜爱的电视角色。

  沈殿霞:我们马上颁发的奖项是“万千光辉演艺大奖”,是为了表扬在演艺圈有贡献的艺员。

  汪明荃:由利孝和夫人为我们颁奖。

  利孝和:本年度“万千光辉演艺大奖”——梁舜燕。介绍她的艺员生涯短片。

  梁舜燕:我想不到,我今天真的想不到我会拿这个奖,我很谢谢大家,谢谢TVB,谢谢我家人对我的支持,我谢谢我的老伴几十年对我的支持。所有的我朋友多谢你们!

  沈殿霞:燕姐,我们的很羡慕你啊,在这里激动的时刻都可以保持如此的仪态万千。希望你在以后的演艺生活中更加精彩。

  主持人:可以参加最后台庆大奖的抽奖是1号的欧锦堂、2号的叶璇、3号张梓敏、4号唐宁。

  主持人:介绍游戏的规则。

  欧锦堂:(得到奖金5万元)。

  叶璇:(可以得到银行储蓄总值10万元,礼券5万元)。

  主持人:现在越来越紧张了。

  唐宁:(得到大奖,奖楼一套)

  张梓敏:现金奖3万8千元,以及价值100元的纯银首饰。

  主持人:下面有请利孝和夫人帮我们选择一个信封,这是今天台庆的解码方法。

  利孝和:第一个台庆的密码加38。

  沈殿霞:现在哪一组可以得到“万千星辉力量大奖”?有请姜大卫先生。

  姜大卫:“万千星辉力量”大奖,是“财力更强队”的——21CN生日快乐。

  郑裕玲:我们有请利孝和夫人进行切蛋糕的仪式。

  请邵逸夫爵士为我们祝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