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黄霑家人决定下周为霑叔举殡 扶灵名单大伤脑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3:00 新浪娱乐

  黄霑的丧礼,目前正由他的至亲好友筹备中;消息透露,黄霑家人已决定于下星期为霑叔举殡,但具体日期及地点仍要磋商,稍后将会向外公布。

  传闻华娃探访肥肥

  昨日晚上,有消息指黄霑首任太太华娃前往肥姐沈殿霞在九龙塘的家,因而吸引大
批记者前往肥姐位于九龙塘寓所等候。约晚上九时左右,王贤志从肥姐家出来,他称与洪天明、吴家乐、梁思浩到肥姐家玩,他们更有说有笑,他称若华娃在场的话,又怎会玩得这么开心。

  王贤志又透露曾有记者致电肥姐询问华娃是否在她家,而肥姐亦觉得出奇,而且不明何以有此传闻。

  消息透露,黄霑将于下周举殡,目前其家人尚未定出确实日期,初步计划在香港殡仪馆举殡,但仍未有最后决定,究竟将会以土葬抑或是火葬形式进行亦未落实;黄霑遗体昨日仍停放于沙田仁安医院殓房,待有决定,就可将遗体直接移送往殡仪馆。

  扶灵名单大伤脑筋

  由于黄霑生前与广告界、文化界、音乐、演艺界等跨界别都有深厚渊源,交游广阔兼广结人缘,深受敬重,好友不计其数。消息又指,其家人正为成立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成员及扶灵人士名单而大伤脑筋,一俟有决定,就会尽快通知传媒,希望能在一、两日内有结果。

  黄霑生前三位红颜中最觉感激的前妻华娃,与‘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的林燕妮,二人并无直接参与黄沾的身后事,由其‘最舍不得’的现任妻子Winnie负责处理,与其三名子女送黄霑走人生最后一程。

  积极赚钱遗产千万

  另方面,黄霑生前无论在广告、音乐、文化、演艺,样样皆精,更是多产的填词人,试过赚很多钱,但因‘大使’兼且要照顾前妻华娃及三子女,加上曾投资失利,一度欠债导致经济拮据。自从九五年与现任妻子陈惠敏Winnie结婚后,由妻子代管财政,才有点积蓄。

  为了比自己年轻近二十年的妻子多点保障,黄霑变得努力赚钱,希望为妻子作好打算,不用担心万一自已离世而妻子无依靠,所以近年黄霑不单止积极拍戏、写专栏、出书、当主持及搞演唱会赚钱外,亦不敢再乱花钱,晚年已薄有积蓄。夫妇居住干德道寓所,也是花了六百多万自购的物业,估计黄霑遗孀 Win- nie可得到超过千万元遗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