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建豪武僧打扮会歌迷 证实F4将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56 信息时报
吴建豪武僧打扮会歌迷证实F4将复合(图)

吴建豪来到广州与歌迷见面,并一展他的拳脚功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前晚,中山纪念堂刮起了一阵蓝色旋风,刚刚在嵩山少林寺拜师学艺归来的吴建豪与青春组合Shine一起出席了百事巨星见面会,大展舞(武)艺,与歌迷们共度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见面会非常热闹,除了吸引不少广州本地的歌迷外,还有大批来自韩国、菲律宾、泰国等地的歌迷前来助阵,面对众多歌迷的支持,吴健豪非常开心,还笑言自己是“少女杀手”,他更透露F4即将复合拍电影。

  出场方式别出心裁:一身武僧打扮从天而降

  前天晚上7点半见面会开始,主办方特意安排吴建豪以一种别出心裁的方式出场。在歌迷的疯狂尖叫声中,只见吴建豪一身武僧打扮从天而降,边唱歌边打武术,虽然只是接受了十几天的武术训练,但吴建豪打起来有板有眼,一招一式都充满着动感与活力。

  吴建豪不但是“武王”还是F4中的“舞皇”,在此次歌迷见面会上,吴建豪的高超舞艺在歌迷面前展露无遗,一时跳Hip-Hop,一时跳霹雳,偶尔不经意的“走光”露出坚实的胸肌,立即引起全场歌迷失声尖叫。吴建豪还将舞艺传授给歌迷,邀请歌迷一起上台跳舞,他更亲自手把手指导一些不会跳的歌迷,他与台上歌迷亲密的互动引得台下歌迷羡慕不已,一些歌迷甚至企图冲过保安人群,冲上台与吴建豪握手;而在游戏环节中,吴建豪尽显偶像风度,游戏前和歌迷握手打气,游戏时又“出招”帮忙,即使是游戏落败,也会拍拍参赛者的肩膀,说句“thank you for play”(谢谢你的参与),由始至终哄得歌迷非常开心。

  问答环节语出惊人:周渝民扮演黑帮老大有看头

  在现场问答环节中,主持人问吴建豪:如果可以与F4其余三子交换身份的话,最想做谁?现场歌迷喊“仔仔”周渝民的声音最厉害,吴建豪也“顺应民意”,表示最希望做“仔仔”。他说,因为“仔仔”很受大家喜欢,有点腼腆,很可爱。而如果要拍一部由F4合作的电影,吴建豪认为角色应该这样分配:黑帮老大由“仔仔”扮演,因为这个角色和他本来性格相差极大,很有看头;朱孝天则饰演青年探员,因为他平时都是热心肠的人,常常照顾其他人;而杀手花落谁家,这个问题令吴建豪犹豫很久,最后他笑说还是让给言承旭,因为自己已经是“杀手”了——“少女杀手”,这样的回答更令现场气氛高涨。临近见面会尾声,吴建豪一口气深情地连唱了两首歌《因为太爱你》和《寂寞广场》,台下气氛热烈,歌迷们依依不舍,纷纷涌至前台齐声附和着,场面十分感人。吴建豪最后以一句“I love you”(我爱你们)结束了见面会,惹来Fans的尖叫呐喊。

  证实F4复合传闻:四人即将一起拍电影

  在见面之后的采访中,记者们首先发问的就是吴建豪到少林寺拜师学艺的感想体会。吴建豪显然为此准备充分,用四个字归纳了感受——“平衡、平静”。据他介绍,在少林寺的这段时间,学习了一套拳法和九节鞭,感觉对身体很好,同时他希望有机会的话会像周杰伦耍双节棍一样,把学来的武术融入表演中去。见面会上,吴建豪表演了一段带有Hip-Hop风格的舞蹈,引来满场喝彩,对于“新一代舞王”美称,他表示自己与郭富城的舞蹈类别不同,无从比较,这个称号只是对自己的鼓励。

  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吴建豪首次参与了制作,他觉得最困难的事情便是写歌词。因为他在外国出生长大,对于中文了解较少,所以在填词的时候必须再三斟酌才敢下笔。对于新专辑,吴建豪寄予了厚望,预备在做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就“闭关”,专心做好新专辑。据他透露,新专辑仍然以抒缓的情歌为主,但会考虑加入Hip-Hop等音乐元素,因为他个人十分喜爱这样的音乐风格。有传闻指F4四子将复合,合拍电影。吴建豪证实了这个传闻,他透露说,经纪人公司已经在和电影公司方面接触,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F4四子又聚在一起大斗演技。 (叶毅 实习生郑盈/文 龙成关/摄 )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建豪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