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柯以敏不怕与李玟比拼 结婚生子后重出“江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33 东方新报

  新报讯 (记者陈寒冰) 有马来西亚“美声女王”美誉的柯以敏在阔别歌坛3年后重出“江湖”,昨日,她现身星城为新专辑作宣传。在昨日的活动中,柯以敏刚开始显得有点拘谨,不过已经荣升为母亲的她很快便与记者打成一片,并笑说:“我这次出来可是‘回锅菜’了,虽然说在人气上我暂时不如李玟,不过我会努力。”言谈间,这位实力唱将的勇气与自信表露无遗。

  为市场放弃“气质”路线

  柯以敏为此张新专辑投资了7位数的资金。然而,该专辑放弃了柯以敏以前所走的“气质”路线,全部都是翻唱他人的歌曲。“翻唱别人的歌是因为我离开歌坛太久了,希望用这些大家熟悉的歌曲来让歌迷熟悉我的声音。”柯以敏说。

  花费这么多心血出专辑,怕不怕血本无归呢?对此,柯以敏平淡地说:“其实就算这张专辑大卖,也不可能完全收回我的投资,但也不会亏太多。其实,能做自己想做的专辑,就算亏了我也很开心。”

  老公就是好男人

  3年前,柯以敏放弃唱歌与现在的丈夫结婚并生下一女。据了解,柯以敏的丈夫黄国辅是台湾著名的经纪人。此次新专辑取名为《好男人》,那么丈夫是不是柯以敏心中的好男人呢?“当时,是我主动向我老公求婚的。至于好男人,我觉得应该是那种不会占有、左右女人,而是在背后默默支持对方的男人。我老公就是这样的,所以他应该算得上好男人了。”

  不怕与李玟比拼

  当年退出歌坛时,很多人为柯以敏感到惋惜,因为当年的柯以敏成就可与李玟并驾齐驱。昨日谈到李玟与自己现在的情况时,柯以敏感触地说:“当时我抱着女儿看《卧虎藏龙》时,有朋友说,‘如果不是你执意退出,现在唱这首歌的就是你了’。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是个人的看法罢了。李玟有她的追求,而结婚、生子也是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丝毫不在意现在与李玟在人气上的差异。”不过随后她又表示:“李玟今天的成就不是我可以比拟的,但是大家现在都还在拼搏,所以还不知道以后谁会更棒。”

  不给女儿留遗产

  日前,在参加一次演出时,柯以敏把3岁的女儿带上了舞台。对于此举,柯以敏解释说:“我是想通过一些行动,让女儿知道她现在生活得非常幸福。好多小朋友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受到很好的教育,我希望她珍惜生活中的一切,学会做人。而且我与丈夫决定,现在给她好的教育,等我们不在时,不会留一分钱给她。因为我们想要她靠自己生存下去。”至于今后是否会让女儿走自己这条路,柯以敏笑着说:“这就不清楚了。女儿的声音如何还不知道,不过她最好按自己的方式走自己的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柯以敏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