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画传》即将出版揭秘天后特立独行三段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5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王菲的冷漠,王菲的激情,王菲特立独行的姿态使她成为当今华语歌坛的另类天后。王菲光环的背后,尤其是她三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昨日获悉,一本名为《王菲画传》的书即将由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出版,为大家“揭秘”王菲背后的故事。这里先为大家“透露”书中的一些小故事,以飨读者。

  《王菲画传》的作者叫黄晓阳,人物传记作家,曾著有《风华绝代梅艳芳》《张国
传》等书。此次作者“瞄准”王菲,讲述了王菲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北京女孩到现在贵为天后级人物背后的故事。《画传》从王菲的童年开始讲起,不仅褒扬了她成功路上的坚持与努力,还详尽介绍了她的3段轰轰烈烈的感情生活———王菲和窦唯、姜昕、高原4人之间感情纠葛扑朔迷离,该书详细破解了其中的恩恩怨怨以及王窦婚姻最终破裂的根本原因;王菲和谢霆锋的一段惊世骇俗的“姐弟恋”是怎样花开花落的;王菲和李亚鹏又是如何拉开恋爱序幕的。

  故事提前看

  赤脚开个唱有隐情

  今年9月,“菲比寻常”演唱会在北京举行。上台前,衣装整齐,正准备登台的王菲觉得鞋子不合脚,相关工作人员顿时吓得身冒虚汗。这时,王菲突然将鞋脱下,赤脚走向了前台。整场演唱会,王菲赤脚唱完了。那些菲迷们以为这是王菲最新最酷的造型设计。事后有记者问起,王菲轻描淡写地说,觉得鞋子不合脚,所以就没穿。

  拒绝大人物“利诱”

  杨受成是香港的传媒大亨,旗下有谢霆锋、房祖名等艺人,同时也是珠宝大亨。有一次,王菲和刘嘉玲一起逛杨受成的英皇珠宝店,对其中一款价值几十万元的手表颇为心仪。当时杨受成恰好走进店内,想做个顺水人情,对她说:“喜欢吗?喜欢就免费送给你。”没想到王菲当即脸色一变,毫不客气地说:“我为什么要你的?我自己没有吗?”说完后放下手表走人。 (记者邓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