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无“债”一身轻被说同性恋也不介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无“债”一身轻被说同性恋也不介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值年底,谢霆锋终于还清了今年的片债回到香港,重投乐坛大展拳脚。不过他还有四个广告债在身,日前他与Twins在大厦天台空地拍外景赶工。Twins近日忙着为精选碟宣传而疲态毕露,呵欠连连,霆锋倒是神采飞扬,还豪放地当众换裤,还耍棍舞刀和翻跟斗娱乐大家,并且大获好评。

  广告中Twins与霆锋展开追逐战,并把霆锋逼到天台死角,结果他一跃而下逃脱。原
先霆锋要求亲自上阵,但被公司和导演拒绝,最后由假人代替。虽然他只需扮演跳楼前的动作,靠一条麻绳绑住裤头借力,不过他即将跳下的效果十分逼真,连工作人员都被吓倒。

  近年长驻内地拍古装动作片的霆锋,拍广告当天自备了长棍和大刀练习。趁未开机,他独自耍棍舞刀,后来工作人员看见了,要他重演,于是他再耍一遍娱乐大家,还加入翻跟斗、一字马和盘膝等高难度动作,“观众”们拍烂手掌。而拍摄期间霆锋站在一边公然换衣裤,懒得理会乍泄的春光,显出不拘小节的性格。

  “新四大天王”:不认同

  11月,曾传出谭校长封李克勤许志安、梁汉文、古巨基为“新四大天王”的消息,不过日前谭咏麟为此事澄清说:“这称号不是我封的,只是当日听到电台说许志安、李克勤和古巨基是‘新三大天王’,我便提出应该加上梁汉文。”他又表示现在乐坛情况很好,大家都在良性竞争,不像以前的年代,问以前年代是恶性竞争?谭咏麟随即否认:“我见到新一代歌手都有教育歌迷,他们的影响力很大。”

  霆锋前天到香港某电台宣传新碟时,对于此事显出了反对独霸的娱乐精神,认为某几个“天王”称霸乐坛是重复历史的做法,看来他并不认同校长的“册封”:“我没有资格批评。但我认为重复历史不是个聪明的做法,不如创新啦!最近我和志安讲,与其背负罪名和包袱,不如大家一起做点事推动乐坛更好。”

  被说同性恋:不介意

  最近谢霆锋被传正在追回张柏芝,张柏芝回应说:“我高攀他不起。”几天前在《奖门人》游戏节目中她更笑言霆锋是同性恋者,霆锋闻之,表示这个节目好玩,讲些什么他无所谓,也不介意:“只要节目开心就是了,我不懂回应,也不便回应。”

  稍后即将与张柏芝一同宣传《无极》的霆锋为免再生事端,拒绝回应回追张柏芝的传闻。对于两人的名字经常被扯在一起,他有点无奈地说:“其实大家不用看得太重,电影是大家的,为了宣传当然无所谓了。”

  霆锋每次拍拖都会惹来是非,将来再拍拖是不是会转为地下情呢?他说:“以前拍拖我会讲,但现在会先考虑另一半的意见。Never say never!” 安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