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龙女李若彤回忆往昔 李妈妈讲择婿三标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04 新浪娱乐
小龙女李若彤回忆往昔李妈妈讲择婿三标准(图)

李若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龙女李若彤回忆往昔李妈妈讲择婿三标准(图)
李若彤和妈妈

小龙女李若彤回忆往昔李妈妈讲择婿三标准(图)
主持人展示李若彤的全家福

小龙女李若彤回忆往昔李妈妈讲择婿三标准(图)
说起往事李若彤潸然泪下

  新浪娱乐讯:昨天(12月17日),“小龙女”李若彤和妈妈走进东视《家庭演播室》录制节目,从12岁时想过自杀的问题少女到16岁时那段青涩的初恋,李若彤一路回忆心路历程,而李妈妈也对着摄像机透露了准女婿的三个要求。

  在家排行老七的李若彤从小就在一个温暖的大家庭长大,回忆起儿时父母对自己的
呵护,李若彤不禁潸然泪下:“那个时候家里孩子多,父母总是不舍得吃,不舍得穿,总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差的留给自己。”

  在李若彤带来的一张全家福照片里,长的最好看的就是李若彤,小时候周围的同学和家里的朋友都说她像外国人,于是李若彤就怀疑起自己的生世,还郑重其事问妈妈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妈妈的回答还是没让李若彤打消心中的顾虑,而大人们说她是捡来的孩子让她一时有了自杀的念头。

  能看见女儿幸福是每个妈妈最大的心愿,李妈妈说自己对未来女婿有三个要求,第一必须人要长的高,二是不能包二奶,三是一定要会搓麻将。现场李妈妈还揭了“老底”,透露女儿第一次恋爱是在十六岁的时候,李若彤倒也丝毫不回避这段初恋,大大方方谈起了往事:“他是我同学,我们一起上图书馆,一起放学,不过在图书馆也看不下去书了,成绩下降的很快,而他似乎希望我成绩不好,感觉他很自私,后来就分开了,我觉得还是不要早恋好,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 (尤优/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若彤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