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贺老父生日 赠稀世珍珠给爱妻林凤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39 新浪娱乐
成龙贺老父生日赠稀世珍珠给爱妻林凤娇(组图)

老寿星在众人陪同下(阿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贺老父生日赠稀世珍珠给爱妻林凤娇(组图)
成龙和老爸(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龙贺老父生日赠稀世珍珠给爱妻林凤娇(组图)
李宗盛前来祝寿(阿通/图)

成龙贺老父生日赠稀世珍珠给爱妻林凤娇(组图)
合影(阿通/图)

  新浪娱乐讯:成龙为给老父庆贺90大寿,邀请了百多名宾客前往马来西亚,包机包食宿花费大约200万。前天早上飞机起飞后,龙爸爸才知道成龙邀请这么多位宾客给他庆生,十分开心。

  晚上则举行大型生日派对,成龙与龙爸爸、林凤娇、房祖名三代同堂在台上切蛋糕
,招呼宾客。为了再给老父惊喜,成龙还特别邀请龙爸爸数十年的偶像尤雅任嘉宾,与龙爸爸合唱《往事只能回味》,让老父开心不已。

  期间,林凤娇的发言掀起派对高潮。林凤娇在台上笑言:“祝爸爸生日快乐,我喝多了要快晕啦!非常感谢爸爸生了我老公,希望给儿子以力量,多谢大家出席,我最好的朋友来在场!对不起,爸爸,我不想抢你风头,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儿子。”说完,台下的龙爸爸已热泪盈眶,宾客们则向林凤娇报以:“我们爱你!”成龙趁此时上台,深情地向太太说了一番话,并说:“我知道现在不是一个适当的时刻,因为我不想抢爸爸风头,但我这么多年都没送什么给我老婆,我想现在都是适当的时候。”说着拿出一条价值二百万的巨型珍珠项链与耳环,及一粒价值连城、世上独有的贵重珍珠给林凤娇,成龙还说该珍珠是他向卖方哄了很久才买到的,起初林凤娇不肯收,但成龙深情唱起“Happy Birthday To 阿娇”并多番劝说下,才最终收下礼物。在宾客大叫“kiss”声中,成龙还连番亲吻林凤娇,令她感动落泪。

  成龙整晚情绪高涨,满场飞招呼世界各地赶来的宾客,又频频上台与宾客争麦克风献唱,又与林凤娇共跳牛仔舞,场面热闹。

  宾客方面,香港有谢贤、狄波拉、林建明、邓文怀夫妇、冯宝宝与男伴、恬妞、谢宁夫妇、林建岳及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台湾有李宗盛、黄品源等,张信哲、伍思凯更不请自来,向龙爸爸祝寿。

  (颗粒/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龙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