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汉文彩排脚部受伤 无线誓要追究责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55 新浪娱乐
梁汉文彩排脚部受伤无线誓要追究责任(附图)

梁汉文受伤后走路需要人搀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汉文前日为《劲歌金曲》优秀选彩排时误踏台边陷阱,入医院缝了十针,此事引起无线关注,节目监制扬言一定要找人负责,但当事人却希望无线能网开一面,他坦言只怪自己不过小心,希望公司千万不要找人“祭旗”。

  梁汉文前晚受伤后坚持出席《劲歌》,昨日也没有听从医生吩咐好好休息,下午与关心妍(Jade)、余文乐出席“齐心灭罪耀屯门”活动,现场所见梁汉文一手扶着柺杖,一边由
人搀扶,行动十分不方便,虽然感到痛楚,但他依然保持笑容,还现场演唱赢得全场掌声。

  未问过赔偿问题

  梁汉文表示,他很害怕吃止痛药,很可能导致呕吐,但前晚凌晨2、3点时脚部仍痛苦难当,难以入睡,终于服下止痛药,但当药力过后仍感到相当痛楚。梁汉文又说将于24号拆线,而元旦的“叱咤颁奖礼”当天更有可能要做脚部手术。他说:“希望不会住院。而且就怕以后会有后遗症。”

  问到TVB是否会就此要求赔偿?他表示自己没有问过有关任何赔偿的问题,然后凝重地说:“不过这件事就好像很复杂?我知道TVB高层要追究责任,我觉得既然最痛苦的时刻都已经过去了,希望公司可以网开一面,我不想有人会因此丢掉工作,就当我不小心,这件事只是一个意外。”自从发生意外后,梁汉文不断收到问候的电话,最担心的莫过于女友。

  关心妍学他敬业

  同样出席活动的关心妍一见梁汉文便上前问候。关心妍对梁汉文这份敬业精神十分佩服,而余文乐则认为梁汉文的态度十分值得他学习。关心妍笑言她跌过多次,有次因台上干冰未清理好而跣脚,跌伤尾龙骨及盆骨。

  而《劲歌》节目监制陈竞游表示,虽然梁汉文不想有人就此事而丢饭碗,但他们一定要追究,因为无线有预备栏杆,但有人不正确安装,加上在梁汉文之前出场的古巨基都几乎跌倒,若然有歌手因此而不能演出,会直接影响节目制作,因此必须要追究。袁霆/文并图 (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