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和郭晶晶恋情明朗 旧爱卢恬儿也结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17  新浪娱乐

霍启刚和郭晶晶恋情明朗旧爱卢恬儿也结新欢

卢恬儿与丁子高挽手漫步兰桂坊,一对恋人模样

  新浪娱乐讯: 霍启刚和郭晶晶的恋情自传开之后,随着霍启刚身边的朋友的肯定,关系日趋明朗,日前便有媒体报道霍启刚在月中和郭晶晶一同由海南飞赴北京 。霍启刚更是与两男子一起到中环国际金融中心闲逛 , 大有购买圣诞礼物送郭晶晶之意。这边霍启刚新恋情明朗,那边霍启刚的旧爱卢恬儿也传出和前组合VRF成员丁子高拍拖的消息,虽然两位当事人开口否认,但两人心情都大好,不掩饰对对方的好感。

  前几日晚10点,有记者目睹 Jolli(卢恬儿)跟丁子高在兰桂坊出现,两人走入一间新开的酒吧, 逗留到12点才尽兴而归。两人在前往取车的途中遇上朋友,闲聊了几句后,接着Jolli 便挽着丁子高的臂膀同行,坐上丁子高的的开篷平治跑车返回浅水湾住所。

  对于两人传出拍拖的消息,卢恬儿和丁子高都予以否认。卢恬儿解释:“我们只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不是在拍拖,况且我暂时也没有考虑这方面的事。”卢恬儿自开记者会宣布跟霍启刚 分手以后,便多次被拍到跟男士约会,但论亲密程度以前晚为最。对于和丁子高把臂同行,卢恬儿解释当时自己拿着对胶鞋,上斜坡时路面很滑,所以就把着他的肩膀,我相信每个有风度的男子都会这样做的。而对于当晚的好兴致,卢恬儿笑说那是因为见到朋友,当然就高兴了。

  卢恬儿的新绯闻男友丁子高家境颇富裕,曾先后和Zoie及李彩华传出绯闻。近几个月来, 有不少圈中人目睹他跟Jolli活跃于夜店,并且表现亲昵,二人拍拖的消息于是不胫而走。对于把臂同行的事,丁子高和卢恬儿的口吻一致,两人的回答不露破绽。但被问到两人是否有发展机会时,丁子高回答就没有卢恬儿干脆了,丁子高解释未来的事很难讲,之后大赞卢恬儿非常勤奋,是个好女孩。(湖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