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永恒涉嫌恐吓二进“宫”张柏芝老爸同时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05 金羊网-新快报

  “保持清醒、重新做人”,11月18日年轻歌手周永恒在出席一公开活动的时候泪洒舞台,亲笔写下八个字时刻提醒自己注意不要再犯事。时隔一个月,周永恒因为涉嫌一宗恐吓及殴打案再度被捕,这已经是他一年内第二次“进宫”,同案被捕的还有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接二连三的闹事让周永恒众叛亲离,亲友和经理人公司都对他大失所望,周永恒和女朋友赵颂茹为此都躲不过遭受“冷藏”的厄运。

  周永恒:误信高层二进“宫”

  因藏毒罪成立而被法庭判接受感化一年半的香港艺人周永恒12月22日又被警方拘捕,据悉他涉嫌与一宗刑事恐吓及殴打案有关,有可能面临违反感化令要改判入狱的惩罚,这已经是他继藏毒案、醉酒闹事后第三次进警察局“喝咖啡”。周永恒绯闻女友赵颂茹已向警方提交口供,绰号胡须勇的张柏芝父亲也被警方带回警署协助调查。

  据了解,周永恒早前在接受感化令期间被揭发醉酒闹事,引起其经理人公司星皓的不满。之后周永恒认识了一位自称电台高层的男子“阿南”,对方声称可以帮助周永恒在内地发展,并取去周永恒及其绯闻女友赵颂茹的合约,但事情一拖再拖,迟迟没有下文。此时周永恒才觉醒事件有可疑,更觉得“阿南”自夸的背景有可疑,怀疑自己可能受骗,遂要求“阿南”即时交还合约,并透过艺人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出面和“阿南”交涉。双方会面期间“阿南”被人殴打,事后“阿南”向警方报称遭人恐吓及袭击,警方因怀疑周永恒涉案而拘捕他。据悉,周永恒已暂准以一千元保释外出,一个月后再返警署报到,“胡须勇”则自行到警署提供资料协助调查,赵颂茹也曾就案件到警署录取口供。

  虽然周永恒是受害者之一,但亲友和经理人公司都因为他屡教不改而彻底失望,不愿意就此事发表任何回应,众叛亲离的周永恒惟有自己独自应付“烂摊子”。周永恒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已经全部交给警方处理了,我不可以多说,但我相信警方是公正的,这件事应该很快就会水落石出,到时我会公开交代清楚。”当被问到会否担心触犯感化令时,他说:“我现在不应该说,真的要等事情水落石出的时候才讲。我还没有和公司联系,但我会好好和他们交代,不知道会不会雪藏或者解约。”

  赵颂茹:为爱牺牲面临惩罚

  周永恒被捕,录完口供的绯闻女友赵颂茹也玩起“人间蒸发”。赵颂茹曾因周永恒藏毒案而与其划清界限,但事实上两人爱得缠绵,更因此无心工作。赵颂茹的工作态度最近变本加厉地差,虽然仍有六年的合约未履行,但她最近却不断推工作而且不回公司电话,只靠父亲资助维持生计。日前英皇全体歌手出动为圣诞树进行慈善亮灯仪式,前晚为日本料理开张剪彩及圣诞联欢派对,身为英皇歌手的赵颂茹都没有出席。

  唱片公司对于她最近的行为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不排除会有所行动以儆效尤。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她自己不愿意做,我也没办法,公司从来没有不理她,但她自己把事情搞得这么大,情况越来越过分。”至于会不会将赵颂茹扔进雪柜,Mani坦言有考虑过,但具体安排要等高层认真开过会才会决定,但一定不会和对方解约。

  周永恒堕落史:阳光偶像变坏孩子

  周永恒出身演艺世家,祖父是粤语片年代名影星周吉,叔父是名音乐人周启生。2001年,周永恒以周启生侄儿之名晋身娱乐圈,签约新力唱片,曾推出两张个人专辑,年前与新力唱片解约后,即转战电影圈并与星皓签下15年长约。周永恒去年与新人赵颂茹拍摄无线剧集时被传戏假情真,互生情愫,最近又盛传两人已同居半年。原本是阳光偶像的周永恒近期完全不顾自己的公众形象,自甘堕落,一年内三次闹事,成为娱乐圈的“坏榜样”。

  2004年4月27日凌晨周永恒在林景阁寓所楼下被捕,警方从他的内裤里搜出20粒“五仔”。那段时间警方发现不少娱乐圈人与毒贩在迪斯科酒廊内进行交易,于是锁定多人进行跟踪监视调查,最后掌握资料部署拘捕行动。警方毒品调查科监视探队是在对周永恒进行跟踪监视发现他当晚曾到过娱乐场所消遣,至凌晨一时许才独自返回住所。监视探队见时机成熟乘周步入大厦大堂截查,当场在周身上搜获20粒“五仔”毒品,警员立即为其铐上手铐押返楼上的住所搜查,逗留近两小时才将他押返警署调查。6月,周永恒承认藏毒,7月30日该案正式宣判周永恒需接受18个月的感化令,感化官还建议周永恒接受81至160小时社会服务令。

  2004年11月17日,有杂志图文并茂地报道周永恒与女友赵颂茹一起泡吧,转场狂欢时还在街上呕吐大作,完全不顾及自己公众人物的形象。更为严重的是,周永恒酒后乱性,在路经一商铺时,突然大声咆哮,更助跑向前冲,暴力地向店铺关上的铁闸门踢了两脚,令闸门顿时凹陷,他身边的朋友也纷纷起哄。由于事发于凌晨时分,响亮的声音引来了大厦管理员,其女友赵颂茹见状后立即上前劝说,并急急拉着他离开。两人随后温馨地手拖手散步,但期间周永恒又突然松开赵颂茹,再度捣蛋地用脚踢倒路旁的垃圾桶,而身边的赵颂茹,为免男友再生事就拉着他赶快离开。如此失常的行为,再加上之前有涉毒的“前科”,真让人怀疑是不是又有“嗑药”的嫌疑。在香港,严重破坏公物属于刑事罪行,其当日的所作所为,真是有愧于家人和经理人公司在他犯事之后和感化期间对他的支持。2004年12月22日,周永恒因涉嫌恐吓及殴打案再度被捕,此举可能会因为触犯感化令而被判刑。(贺雅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