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电影百城展开幕 自称没形象不怕演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谢霆锋少年出道,而且一直风光无限,但是大概也还是想不到自己的个人电影展可以在25岁时就举行。12月23日,“森马-谢霆锋电影百城展”在温州正式拉开序幕。

  从12月23日起,全国100座城市的电影院将陆续放映谢霆锋主演的电影,参展影片有《特警新人类》、《青年干探》《玉观音》《新警察故事》等。在各地举办的“森马-
谢霆锋电影展”门票将在当地森马连锁店作为赠品免费给予影迷,为了答谢全国各地的锋迷,谢霆锋还将赴其中一些城市与当地FANS零距离接触。

  23日下午,谢霆锋参加了在温州举行的电影展启动仪式,温州上千位锋迷以巨大的热情和疯狂的尖叫迎接了心目中的偶像。虽然谢霆锋出场时还习惯性地带着巨大的墨镜,但是不久便放弃了自己的冷酷,应锋迷们的要求展露出最真实的笑容。

  虽然谢霆锋已有不少成功的电影角色,但是最受瞩目和期待的还是超豪华阵容的《无极》,谢霆锋自己也极力推崇《无极》。“这是我拍过的角色里我最喜欢的一个。”而谢霆锋在片中饰演的却是一个“坏人”,“是一个坏人,但是我觉得其实也不坏,只是他的逻辑别人不太明白。”谢霆锋也不怕演这样一个坏人会破坏形象,甚至说,“谢霆锋本来就没有形象。”看起来,谢霆锋已经修炼到“百毒不侵”的境界了。这一部“不是古装也不是现代的超时空爱情片”让谢霆锋演得很过瘾,“像华山论剑一样,好几个国家的人来演。而且跟真田广之他们一起拍戏的时候,我就想我不可以丢脸,我是代表中国的。”谢霆锋的民族自豪感不仅表现在以上方面,还体现在他对剧本的选择上,“其实几年前我就接过好莱坞的剧本,但是现在我整个家(指中国)的基础工作还没有做好,就不该想跑那么远。”

  在25岁时就做个人电影展,不仅让谢霆锋很自豪,还让他想了很多,“我觉得现在做电影展是一件好事。现在对香港电影来说,是一个历史的低潮,需要有些东西来刺激一下,比如我们需要打击盗版。我现在做的这个电影展希望会多香港电影有所推动。”

  有记者问谢霆锋在圣诞节会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友人,没想到他一点也不在意这个节日,“我不会特意在节日里送礼物给朋友。比如情人节的时候送花可能是因为全世界的男人都在送花,我觉得那没有意思,我不会那样做。假如是在一个平常的日子里送一份礼物给我的朋友反而更好,就是想送而已,没什么目的。”(尤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