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下落知晓报平安 林珊珊感觉经历《后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印尼大地震引发的海啸,令不少地区满目疮痍,死伤无数。而身在马尔代夫的李连杰一家四口、布吉的乐易玲、曼谷的林珊珊更一度与亲友失去联络,幸好昨天全部报上平安,令担心他们的人松一口气。

  李连杰此次与利智及两爱女及好友去马尔代夫准备享受开心假期,结果完全被海啸破坏。26号当天李连杰与友人各自安排活动,事发时李连杰正在逛街,发现海啸便即与友人
联络,并赶回酒店集合。但因酒店进水,众人要即时搬离酒店避难,情况危急,李连杰为照顾四岁的女儿更在混乱时撞伤脚部,不过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现在李连杰与友人一行八人被暂时安置在远离海滩的平房。由于当地交通情况非常混乱,一时还未知何时才能返回香港,部分行李也因为被水浸而报废。

  身在布吉的乐易玲于前日失去联系,好友杨诺思担心不已,幸福昨天辗转从其外甥处得知对方平安无事。

  至于在泰国曼谷游玩的林珊珊与男友则已向郑伊健、林晓峰报平安。据林晓峰讲事发时她听到怪声及震动,便下去酒店楼下,发觉好多人都拿着行李在大堂像逃难一样。发生事故时林珊珊在酒店的二十几楼,感觉到非常大的震动,仿佛在经历电影《后天》那样。(颗粒/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连杰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