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张柏芝张卫健将亲赴海啸灾区探访难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58 新浪娱乐
张柏芝张卫健将亲赴海啸灾区探访难民(组图)
张柏芝明日到印尼灾区探访灾民

张柏芝张卫健将亲赴海啸灾区探访难民(组图)
张卫健冒险前赴印度灾区

  印尼9级大地震引发南亚海啸大灾难,香港演艺界对灾情告急深表关注,并由演艺人协会发起1.7《爱心无国界》大型筹款活动,同时,张柏芝和张卫健已答应加入赈灾行动,日内将会亲赴印尼和印度探访灾区及拍摄短片,在1.7赈灾播放节目中,向香港市民作出捐款呼吁。另外,邵逸夫爵士于今晚《四海同心送关怀》节目中,将率先捐出1000万港元善款,希望起带头作用,唤起更多善心人共襄善举。方逸华今晚会代表邵爵士致词及递交支票。

  尽管印尼昨日再发生7级地震,不过爱心爆棚的张柏芝毋惧冒生命之险,坚决在周一起程赴印尼灾区。

  志伟: 1.7各界一呼百应

  演协会长曾志伟昨率领超过20个演艺界组织和媒体出席1.7《爱心无国界》筹款骚记者会,志伟形容这次是最破天荒的一次大型赈灾活动,因为各界无分你我,活动发起不够48小时就一呼百应,值得全球华人骄傲,大会仍然欢迎海外传媒加入转播当日节目,是次赈灾亦将不问成果,主要为表扬香港人齐心。

  志伟又解释筹款活动安排1.7在大球场举行,除了作大型筹款,更希望详细向市民提供灾情、灾后等资讯,当日傍晚6时至11时,既安排演艺人上台演唱,又会播出灾情片段,提出灾区的需要、涉及的疫症及可预防问题,让市民了解海啸。继杜汶泽派到斯里兰卡、房祖名赴布吉后,张柏芝和张卫健将前往印尼和印度灾区实地视察环境以及拍摄短片。

  那英答应出席支持

  演出嘉宾方面,除得到香港演艺界全力支持外,内地的赵薇韩红孙楠田震、羽全都答允出席,志伟又指最难得是分娩不久的中国天后那英都一口答应现身。志伟说:“我致电给那英,她说:“叫我出来,我好肥,但做善事我还是不用想,这么大件事,都要出来吧。”

  星光大道办烛光晚会

  志伟强调这次不会订下筹款目标,以免造成大家压力,最重要让大家知道全球华人关心这件事。而著名填词家郑国江已完成为大会主题曲《四海一心》填词,今晚将会召集全港演艺人为主题曲录音。他们又正申请在日内于尖沙嘴星光大道举行烛光晚会悼念受海啸影响的死难者。

  备罐头零食派灾民

  张柏芝在明日将出发到印尼重灾区,可惜她昨日到了东莞作剪彩嘉宾,无闲去打针预防疫症,有朋友因而相劝她退出探访,柏芝即怒视朋友,她认为这次行程有意义,为免别人担心,会尽量带口罩。她又称这次会以真身示人,不带化妆师随行,希望募回更多钱帮助有需要的人,又打算带备罐头、零食等物资,方便随时派发给灾民。

  张卫健出钱出力

  获安排去印度灾区的张卫健,这次得到家人和女友支持感到安慰,他已有心理准备见到心酸场面,希望这次做善事,不会造成阴影。他透露日前已捐出10万元给红十字会,相信灾民稍后会得到物资,故此程以简便行李为主。张卫健直言布吉是他以往常到的度假胜地,故有一个心愿,待灾情平息后,会前往布吉旅游,作为支持泰国振兴旅游业。明/锺一虹/文 刘永锐/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