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红衣红颜红运 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4:52 京华时报

  在中国传统里,红色是喜庆节日必不可少的表情。

  红色在中国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和人气。

  逢年过节,人们身上总要带点红色装饰出现,相信红色可以带来幸运。岁末,大大小小的明星们也都像约好了一样,披着喜庆的红色装扮出现在各种晚会、颁奖典礼和时尚派对
中,你可以看到那永不褪色的中国红在肆意张扬着,耀眼无比。

  容祖儿

红衣红颜红运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保持红运关键词:T恤上红色小人儿

  用“丑小鸭”变“白天鹅”形容容祖儿形象上的变化毫不为过。前不久在香港举行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上,容祖儿以一身艳丽红黄色系组合的服饰亮相,荣获叱咤乐坛“我最喜爱女歌手奖”,靓丽得就像是彩虹仙子。来年要旺,年底一定要穿红色嘛。台上台下她都准备了红色的衣服。你看她和许志安在台下穿了白底T恤、黑衫和黑迷你裙。但是T恤上面还有红色的小人,这一点点红色把祖儿的气色也提起来了,传闻2005年的春晚舞台上将有四大天王重聚和S.H.E献艺。2005春晚副总导演陈维亚说,这次上春晚的港台艺人目前定下的只有成龙和容祖儿,至于其他沸沸扬扬的消息都是没有根据的传言。容祖儿的火力很旺,从香港火到内地来了。真是红得发紫。

  王菲

红衣红颜红运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保持红运关键词:红色洋装

  王菲身着红色时装出现在公众面前不少见,红色穿在她的身上对比非常鲜明。红色代表热情,而王菲给人们的印象总是冷漠、少言寡语。两者相遇却不显得突兀,红色溶解了王菲部分的冷漠感,但她那大而黑的眼睛分明拉开了和众人的距离。衣服大开领的处理让王菲更增加了几分女性甜美和高贵的味道。年初,李亚鹏被曝出以短信的方式狂追王菲时,年末两人就公开出席刘嘉玲的生日派对。看来她在爱情的滋养中要摘下反叛的面具,也做流行的甜美女人。连王菲都扮甜美了,你还等什么呢?2005一定要扮成甜美的小女人,像王菲那样小鸟依人。

  陆毅

红衣红颜红运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保持红运关键词:红色休闲装

  红色的西服外套像陆毅一样年轻的颜色。2004年末,除了整理感情,今年对他有些特别。两部电影、一本写真、一张专辑的工作量显然并不清闲,电影《情人结》被认为是他尝试从偶像到演技迈进的转型之作,和导演徐克的合作则圆了儿时的武侠梦。而为了新专辑能尝试英式摇滚曲风,陆毅第一次选择了借媒体炮轰唱片公司的内幕。虽然曝光率没有往年高,陆毅也始终没闲着。2005年,多管齐下是他对事业发展的打算。

  杨千嬅

红衣红颜红运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保持红运关键词:红色运动服

  杨千嬅自出道以来,都是扮相带点傻气、诚实、率真、没有心机的形象。她穿一件火红的阿迪站在台上时,喜气迎人。穿大红色是再适合不过了,大红色是平民色,杨千嬅浑身散发出来的亲和力和这种颜色相得益彰。快过年了,杨千嬅穿着代表喜庆的红色衣服为“奖门人”节目录像。向来有“大笑姑婆”之称的她,在这个游戏节目里玩得好开心,也很投入。在这个节目里她不会再顾及形象,每次她参加游戏,都会尽力去玩儿,得到最多的礼物。红色代表的青春、热情也和杨千嬅的气质相吻合,而运动款式比淑女装更适合杨千嬅,穿运动装也更适合参加游戏节目。

  Twins

红衣红颜红运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保持红运关键词:玫红色丝巾

  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上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组合”被Twins摘走。如果你不喜欢把自己从头到脚包起来,不妨像Twins中的蔡卓妍那样局部造红。把头发染成红色系或者披一条艳丽惹眼的玫红色丝巾,同样能营造出喜庆的氛围。

  李冰冰

红衣红颜红运看王菲、李冰冰红色当道(组图)

  保持红运关键词:洋红色晚装

  2004年的最后一晚,李冰冰也加入了客串主持人的行列。当晚,数万名观众在广州天河体育场现场欣赏了央视元旦晚会盛况。当晚的演出阵容可谓超级强大,郭富城莫文蔚谢霆锋王杰、李冰冰、苏友朋等两岸三地及韩国当红明星都依次在晚会中登台亮相。之前媒体炒作的焦点———今年元旦晚会的最大看点嘉宾主持部分却出现了很大的变动,原定的王小丫黄健翔白岩松等嘉宾主持人全部在晚会开始前意外出局,而今年人气最旺的当红女星李冰冰则成为惟一一位出现在整台元旦晚会上的嘉宾主持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十几亿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看到李冰冰的现场主持。

  在今年贺岁片《天下无贼》里,李冰冰以“打女”形象示人,以“豹纹”晚装出镜,让人不由惊叹冰冰“小女贼”造型之成功。元旦晚会上,她又以红色晚装配白色皮草出场,抢尽了风头。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石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