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殿霞女儿减肥秘笈《我的减肥日记》内地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蒋文君)郑欣宜这个名字,在香港可谓是“家喻户晓”,这不仅仅因为她是香港著名影星“肥肥”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女儿,更因为她从小胖胖的广告形象而为大众所熟悉。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郑欣宜的体重从102公斤减到57公斤,创造了一个减肥神话。而郑欣宜写的《我的减肥日记》,也在香港销量惊人。日前,这本书的简体中文版在内地上市。

  减肥不是为进娱乐圈

  郑欣宜说:“我想借这个机会澄清,我决定减肥,并不如外界所说的是为了朝娱乐圈发展作准备。现在这个阶段,我和妈妈已有一个共识,就是:现阶段读书是最重要的,减肥则以健康为大前提。将来的路如何,待我学业有成再作打算,现在不会想太多。”当然,减肥之后除去得到健康和比以前更好看的外形以外,欣宜还想告诉大家,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付出时间的代价,只要你认准一个目标,坚持不放弃,努力是绝对不会白费的。

  不堪节食之苦曾踢坏门

  减肥节食无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郑欣宜的减肥顾问张玉珊说:“减肥最基本的难关就是要她减少食量。欣宜自小就比一般人要吃得多,成长后的食量更足足是一般成年人的两至三倍,要她一下子将食量减至一般人的分量,就是要她比平常至少减三分之二。我自问食量虽较正常,但若要我一下子比平常减去三分之二,我也必定会叫苦连天,更何况对一个还处于发育时期的少女,就更是不容易。”肥姐透露说,欣宜在减肥期间,就曾经数次因为情绪起了变化而作出一些惊人的举动。“有一次,她可能实在憋得太久,所以竟一下子就将房门踢穿了一个大洞,真是把我吓了一跳。”

  首度公开减肥秘笈

  《我的减肥日记》中包括欣宜的60篇减肥日记,另外,郑欣宜还首度公开了她个人的减肥菜单,同时还附有减肥顾问的瘦身小贴士。比如,她第一天的食谱是:“早餐,玉米片一碗;午餐,蟹柳饭团3件,时菜少许;下午茶,无糖可乐;晚餐,青红椒肉末螺丝粉1碗,青红萝卜瘦肉汤1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