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要传递不老传说 希望下一个胡狼是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全球通未来在我手中”张学友创意音乐剧《雪狼湖》前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艺术总监、男主角张学友及女主角汤灿一起现身,为即将在21日、22日、23日举行的演出造势。在发布会上张学友流露出将要退出《雪狼湖》演出的意思,他希望在传递“不老传说”精神的同时,可以寻觅到不同类型的演员,把胡狼与宁静雪的爱情故事永久地演下去。张学友对此称:“《雪狼湖》是一部戏,不是我的个人演唱会。”

  专访

  记者(以下简称“记”):最近你频繁参加赈灾义演,对此有何感受?

  张学友(以下简称“张”):演艺界很早就开始活动,希望通过互相帮助的精神,让灾民走出困境。

  记:汤灿与你一起出现在“爱心无国界”的义演中,是否之前刻意安排?

  张:我开始没有见到汤灿,还是韩红告诉我的,没有预先安排,是碰巧在一起的。

  记:你对汤灿的表现满意吗?为什么接下来的巡演继续选择汤灿做女主角?

  张:汤灿是一直坚持参加排练的演员,她很努力,通过几场演出也可以看出她还是比较适合的。

  记:《雪狼湖》继续巡演对你有何意义?

  张:对我意义很大,让我美梦成真,并且推广开来。

  记:对《雪狼湖》的未来如何考虑?

  张:希望可以一直巡演下去,即使没有我,也可以因为这个不老的传说延续下去。

  记:如果你不再演了,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来演合适?

  张:对表演要有兴趣,而且能力上要做得到,最重要的是感觉上一定要像。

  记:理想中的人是谁?

  张:我希望刘德华能来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