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房祖名喜“收”蚊子尸体 杨盼盼薛家燕互斗揭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15:25 金羊网

  杨盼盼薛家燕互斗揭疮疤

  杨盼盼与薛家燕为了《我阿妈发仔瘟》一片发生摩擦,日前杨盼盼更狂数薛家燕60分钟,大骂她没有专业操守,没有诚信等。向来以和为贵的薛家燕罕有地逐一反驳:“我薛家燕从八岁做童星至今都没有遇过一个这样骂我的人,所以我同杨盼盼永远不会再合作,因为思维、工作同水准方面,都没办法配合,我在无线拍了二千多集剧集,都没有人投诉过。

  对于盼盼指责,薛家燕认为对她形象有损害,所以已交由律师处理,若有诽谤成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而杨盼盼对薛家燕的反击,也大动肝火:“她说思维、水准配合不了,我的人格和她才配合不了,我的人正直很多。我都不想再见到这个人,看报纸见到她都想吐。”

                 

  房祖名怪癖“收藏”蚊子尸体

  形象乖巧健康的房祖名,原来有令人恶心的怪癖,竟然有“收藏”蚊子尸体的嗜好。他说:“一年级时,我好讨厌蚊子整天咬我,于是解恨地将拍死的蚊子尸体收藏起来,到后来居然有大概半杯那么多。有时我用显微镜仔细地研究蚊子的构造,发现原来蚊子是有斑点的。我这样做觉得很有满足感,可以阻止半杯的蚊子再去吸人血,不过我妈妈发现了骂我神经病并把蚊子给扔了。”

  除了这个,房祖名表示自己还有“恋发癖”,不仅会保留自己的头发,连母亲的头发也会保留:“有一次妈妈想将一撮头发送给叶倩文做假发,但被我反对,觉得是妈妈的东西,为什么要给别人。到现在那撮头发我还保糇拧!?

                 

  蔡卓妍郑中基秘密拍拖3个月

  有杂志踢爆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和郑中基已经秘密拍拖3个月。报道指两人去年7月合演电影《追击八月十五》时,阿Sa主动出击以短信狂追郑中基。又因两人均属开朗爱讲笑的性格,故当场搭上,私底下也多番约会,至10月时开始正式拍拖。不过,两人交往一直保持低调的地下情,只会神秘约会或找一大班好友掩护。

  对于这次再被报道,郑中基和阿Sa双方的经理人均一再否认,指两人因拍戏熟络后确有相约朋友聚会,但没有单独来往。而日前一位没公开姓名的男歌手踢爆去年12月,一位圈中好友在开生日派对时,郑中基与阿Sa亦有出席,两人手拖手现身,首度公开了这段“中蔡恋”,更成为当晚派对焦点。

  芷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