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费翔澄清胸毛赈灾事件 拒绝回答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窄带 宽带

  新浪娱乐讯 费翔的“胸毛赈灾”事件近来闹得沸沸扬扬,今天(14日)下午,费翔本人特意从台北飞到北京,澄清此事。在中国大饭店不到20平米的房间中,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媒体近20家。短短的15分钟采访中,费翔也一五一十的把“胸毛赈灾”原委讲个明白,随后便匆匆赶往机场飞回台北。

  在费翔进场之前,首先播放了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制片人吴慧君的VCR,吴慧君表示,之所以在节目中主持人小S会说让费翔拿出胸毛拍卖,纯粹是为节目多加一些有趣的环节,“我们在网上看到很多网友都觉得费翔胸毛很性感,所以就想到这么个环节,并没有其他含义,只是为节目有趣。”费翔本人也表示,去年12月28日,他参加了台湾一档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录制,该节目中有一个固定的单元叫《康熙宝库》,参加节目的嘉宾都必须捐出自己的一件东西,拿到节目的网站上去拍卖,义卖所得善款都捐给慈善事业,费翔听到主持人提出的要求后,就把手上所戴的银戒摘下来交给他们拿去拍卖,但后来主持人小S说可否拿你的胸毛义卖,“因为这是一个慈善机构义卖,对于这些慈善要求我是不会拒绝的,所以我当场就答应了,但后来有些内地不负责任的媒体却把这件事和东南亚赈灾联系在一起。”

  在受到如此“待遇”之后,费翔本人又会不会从此对综艺节目加以防范呢?费翔说:“台湾这种节目都是很有特点的,是针对台湾观众,可能和内地观众欣赏有些区别,其实内地观众也很少能看到这档节目,我平时上台湾节目都是很严谨的,不会在台上胡闹,但这次主要是为了慈善活动。”在采访结束之前,有媒体问到费翔新专辑一事,费翔立即拒绝回答,他表示,今天就是为了澄清“胸毛赈灾”一事,不会借此事抄作自己的专辑。为了能够让公众明确“胸毛赈灾”一事,费翔也是从繁忙的宣传期内特意拿出一天飞到北京,而当天黑色衬衣露出胸口的打扮,仍是引起在场媒体的追问,“我平时都是这样打扮的,没有必要特意这样打扮,太假了。”(王鹏/文并图 冯科/视频)

  费翔澄清“胸毛赈灾”事件 拒绝回答新专辑(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费翔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