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容祖儿拍“侠侣”受尽苦头 吴镇宇演技没挑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20:1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绍华)作为内地继《功夫》《天下无贼》之后,又一部贺岁片《神经侠侣》将在明日起在全国正式上映,片中几位主演吴镇宇容祖儿陈奕迅可谓是强强联合,记者昨日在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帮助下,采访到了影片女主角容祖儿。

  要骂“折磨”我的人

  容祖儿觉得这部电影带给她很大的勇气,另外就是能带给大家新年一种视觉上的轻松感。“尽管警察题材的电影很多,但这部电影既感人又轻松,是和很多警察电影有区别的一部商业电影。”她说。

  容祖儿用“嬉笑怒骂”来形容影片的拍摄感受,容祖儿表示这种感染人的电影和故事都让她非常快乐。不过她也向记者“控诉”,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可谓受尽了苦头,自己忍不住要“骂”那些“折磨”她的人,因为很多场景一遍遍地拍摄,即使受伤了也会继续拍摄。同时正是这样的一些过程,也让她体会到什么是痛苦过后的乐趣。

  吴镇宇演技无可挑剔

  在这一次电影中,容祖儿跟吴镇宇、陈奕迅搭档。容祖儿称刚开始和陈奕迅拍摄时,一听到他的名字就“恐惧”,因为两人互相太熟了拍摄起来很没底。后来她发现原来陈奕迅和她非常地默契,还经常擦出火花。以前两人尽管熟悉,却没有内心的沟通,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了解。

  说到另外一个搭档吴镇宇的时候,容祖儿表示实际上自己和他的戏份不是很多,但在现场几次拍摄之后,才发现作为影帝的他在演技上无可挑剔,还教会她去做很多没有注意的表演细节。

  上春晚与妈妈北京过年

  容祖儿表示自己还是非常满意这一次表演,在谈到今年春晚上亮相的事,她兴奋地表示,自己非常开心,毕竟从来没有上过央视春节晚会,第一次被邀请感觉很开心。而且她说自己从来没有在内地过年,因此这一次准备带着妈妈一起在北京过年,而她现在也开始为自己唱的歌做准备了。

  容祖儿还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做内地的大型个唱。她称,尽管自己在过去的一年,感觉没有几首让人觉得骄傲的歌,但其实自己的收获也是很多的。最后,她还告诉记者,她已经捐款10万元给遇到灾害的人们,而且她还把自己的第一辆车也捐了出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容祖儿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