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嘉欣希望工作感情两不误 称公开恋情符合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自从公开与唱片监制陈光荣的恋情以来,林嘉欣昨天首次到广州出席其代言的洗发水的宣传活动,对于被追问为何愿意公开恋情,她表示,顺其自然最符合自己的个性,她还表示,为了顾及形象,在接角色时会很谨慎,既想不影响形象,又要有新意。

  谈选角:不但健康,还要新鲜

  拥有一副俊俏的面容和一把秀丽的头发使得林嘉欣一直都是广告商的宠儿,有记者问她会否为保持形象健康而不会接一些反面角色,她就说:“今年是我入行拍戏的第三年,可能是我形象比较健康,所以一些正面一些的角色导演很容易就想到要找我,不过我也希望可以有一些突破,例如之前拍的《救命》,我的角色就与以往的有很大的不同,最近我刚拍完一部网络音乐短片,我希望选择角色不但健康,还要新鲜。”记者追问,这是否就意味着她不会拍一些影响形象的角色,她说:“什么样的角色适合我,是靠我的直觉去判断,我希望可以做到一个平衡,既想不影响形象,又要有新意,例如《救命》中那个角色表面看是负面的,但细看的话大家会同情这个女孩,因为她童年经过很多创伤,才造成长大以后这种性格,我拍这部戏完全是看中了它对人性赞美的这一点去拍的。”林嘉欣透露,她刚放假回来所以暂时还没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谈感情:与工作同样重要

  被誉为“玉女”的林嘉欣最近犯了“玉女”偶像的最大禁忌,公开与有妇之夫陈光荣的恋情,随即引来外界的关注,更有传闻指为此她更被经理人公司“雪藏”,但她昨日现身广州宣传似乎就打破了“雪藏”的传闻,她认为公开恋情完全是自己个性使然,她喜欢顺其自然的感情,记者问她公开恋情会否影响到形象,从而影响到工作?她就笑得很甜蜜地说:“我觉得生活是最重要的,感情和工作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感情开心自然生活也都开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嘉欣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