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现身个人电影展:现在喜欢电影胜过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2:27 哈尔滨日报

  15日,谢霆锋在北方剧场与我市观众零距离面对面,畅谈最新的影视歌动态及个人心路历程。

  15时30分,身着休闲服,配戴墨镜的谢霆锋准时出现在记者会上,哈尔滨是谢霆锋电影作品展第八站的城市。谢霆锋进军影坛以来,先后主演了20余部不同风格的电影。在这些电影中,谢霆锋分别塑造了警察、富家公子等众多令人难忘的银幕形象。谢霆锋表示:“
坦白说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我都很喜欢,但是2004年我真的有更多时间在拍电影,大概有10个月的时间在电影上,好象让很多歌迷觉得我会忽略我的音乐,我最新的经典集是前几天刚刚推出,要问我比较电影或者音乐那个更偏爱的话,如果两年前问我,我肯定会说是音乐,可以说比较喜欢音乐,不过,今天来说我更喜欢电影。”

  喜欢休闲装和中式服装的谢霆锋对穿衣有着特有的概念,霆锋表示:“我一直也都很支持属于我们民族的时装品位。所以我自己非常喜欢穿着中山装或者是唐装,我觉得才有感觉,穿起来我会觉得自己有一种特别的味道,这种感觉是在穿别的衣服时没有的,我也希望可以推广我们国家的有民族特色的一种东西。”

  谢霆锋平时工作这么紧张有什么舒缓的方式哪?他说:我也喜欢看电影、喜欢打游戏机、喜欢跟朋友出去喝东西,我回到家里可以和我的小乌龟聊天,都是非常开心的事情。谈及此次举行“谢霆锋个人电影百城巡展展映”活动,谢霆锋说:“坦白说,这是个浩大的工程,要去百个城市最少要200天。我们希望通过我们这个活动打破以往的规律,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跑到第八个城市,我已经和100个城市的电影院有联系,我希望放映能超过100个城市。此次电影展展出的影片,是谢霆锋向中国电影诞辰百年的献礼,因此,电影展将是公益的,影展的所有电影票将以赠券的形式赠予观众。”

  谢霆锋说:“我希望有机会拍一部以冰雪为题材的电影,那样我可以再一次来哈尔滨这美丽的城市了!”

  本报记者 申志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霆锋电影作品展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