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喆在媒体面前不扮酷 被称赞非常有男士风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5:19 信息时报

  一般人认为通常唱R&B的歌手都会比较酷,比如说周杰伦,所以在未采访陶喆之前,我都觉得他应该是一个很酷的人,但事情往往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真正长时间接触过之后才知道他原来是一个有男士风度的艺人。

  上周末,陶喆的新专辑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分两部分进行,先是一个简单的仪式,之后陶喆接受亚洲各地记者采访。在香港,安排艺人与媒体的采访都是很随意的,例如这次只
是在一间酒吧的大厅内安排分组采访,而不是像本地那样将艺人都当作“国宝”关在一间房间里,让记者分批进去“探访”。

  其实这种分组采访对媒体来说非常好,记者可以有充分的时间与艺人沟通,但对艺人来说就很痛苦,要在几个小时内不停回答一些几乎类似的问题。我们内地的记者此次是被安排在最后一组进行采访。轮到我们时已经晚上十点多,而陶喆也不停说了两个半小时,但依然不显得疲惫,脸上还一直挂着笑容。他在我们面前一坐下,先是吃了几口已经变冷的炒饭,“不好意思,太饿了。”可能是身体不舒服的原因,在采访的时候,他不时地咳嗽,不知道他这感冒是否有传染性,过了没多久,他旁边的来自上海的一名女记者也接着咳嗽起来,陶喆连忙道歉,并马上问助手拿了一叠纸巾还亲自倒了一杯开水给她,嘴上还不停地道歉。过了没多久,有一个电台的记者不小心将麦克风架子弄倒在地上,陶喆也马上俯下身子捡起来并将它摆好位置,这时候,旁边的记者都称赞他非常有男士风度。

  或许有人会说,艺人都会演戏的,特别是在媒体面前肯定要“扮酷”啦!但问题是有些人根本连最基本的“演技”都没有。例如有一次,一位天后级的歌手举行一个大型的记招,她面前摆放着许多电视台的台标牌子,她在采访过程中不小心把其中一个台标牌子弄到地上,而连接台标牌子的电线也随之把桌面的一杯水给弄倒,水洒到一桌子都是,但这位天后只是目瞪口呆地坐在那里,既没有把台标牌子捡起,也没有把杯子扶正,更没有说道歉。

  所以,即使大家都是艺人也有演戏经验,但“演技”就相差很远了。不过我觉得陶喆这次的表现并不是演戏,而是本能反应。对于一个已经35岁有多年美国生活经验的人来说,这点男士风度还是会有的。(叶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陶喆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