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邱心志回顾自己十年发展 称知足常乐平静是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23:15 青年时讯

  2005年已经是邱心志来内地发展地第十个年头,回顾这一段长长的岁月,邱心志有不少感叹,“来内地发展是一件好事,李立群老师和寇世勋老师就很成功,现在张晨光老师、张佩华老师他们都想来这边发展”。谈到自己,邱心志戏称自己为“横漂”(横指横店),一年的大半时间都花在横店拍各种各样的电视剧,剩下的时间则在自己辛苦挣钱买下的上海花园洋房里安享平静的岁月。

    过去被台湾观众抛弃——大惑

  当初被台湾观众“抛弃”转而来内地发展,对邱心志来说是人生最大的一个转折点,“我来内地拍第一部电视剧《日落紫禁城》的时候已经在台湾失业了八个月。我30岁在台湾拍的《傻阿甘》(邱心志在其中饰演主角弱智的阿甘)还拿过金钟奖(台湾电视剧最高奖项),我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观众不要看我的电视剧了?”

    如今有偶像剧找上门——惶恐

  如今,在内地过得很顺当的邱心志再去回看台湾的电视剧市场,已经有了一个平和的心境,“现在台湾是偶像剧的天下,我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不好的。我只是想告诫那些年轻人,现在有这么好的机会、这么棒的包装方式,一定要抓住机会。如果有幸很早就红了,千万别昏了头。”甚至,因为邱心志在内地发展得顺畅,台湾的偶像剧也描上了他,“当初他们找我的时候我很恐慌,我想他们会不会找我演个什么爸爸之类的,我暂时还接受不了。”

  未来和老婆慢慢变老——知足

  一直在戏里谈情说爱,现实中的邱心志如今也找到了另一半,但是他坚持“适度曝光”原则,“其实,告诉大家我有女朋友了就是曝光了,但是不能再说别的了。”在众人的坚持下,他又不知不觉透露了更多,“她的专业是主持,偶尔也拍戏。”虽然要结婚还有一段日子,但对婚后生活的安排邱心志早已经成竹在胸,“我希望她不要在这个圈子(指影视圈)了。因为我们做演员的,一年到头四处跑,夫妻两人没什么时间在一起,这样肯定不好,所以我希望她可以陪着我。”

  《护花奇缘》也是邱心志演的第一部喜剧,“在《护花奇缘》里我尝试男扮女装,表演起来实在很过瘾,这跟我过去演的那些谈情说爱的小生形象完全不一样。”接下来的工作,邱心志还是继续他的古装剧,比如正在横店拍摄和沈殿霞合作的《肥姐挂帅》;再久远的还有《杨乃武和小白菜》等。芮红/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