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年前就约好侯佩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1:46 新浪娱乐

  周杰伦和侯佩岑过年日本相约逛街,周杰伦昨天亲口坦承两人是“过年前就约好的”,两人和友人悄悄相约逛东京代官山,却因为意外巧遇陈奕迅,最后还是被狗仔盯上了!只是周董的说法和前天侯主播的“有缘巧遇”不一样。

  前晚刚自东京度假返台,周杰伦昨天一早就精神奕奕开工,拍摄代言的Panasonic手机新广告,直至周杰伦前晚抵达中正机场后主动连络公司助理,唱片公司才确定他回来了,
之前仅从周妈妈处得知杰伦去日本了,但连周妈妈也不确定同行的有哪些朋友。

  对于在日本被目击于侯佩岑相约逛街一事,周杰伦表示:“因为过年前就有聊到要去日本,所以去日本时就有相约一起逛街。”唱片公司表示,两人分别与友人同行,住不同的饭店,只相约逛代官山,但口径和侯佩岑所说的“巧遇”大不同,且言下之意两人已是会互通电话的“好朋友”。

  周杰伦表示,两人在逛代官山时,碰巧遇到的是陈奕迅,而且旁边有狗仔在跟拍他,狗仔意外见到周杰伦,还上前与他合照,周杰伦说:“我有跟狗仔说不要影响我们逛街,但狗仔还是一直跟。陈奕迅就跟我说了一句话“不要因为狗仔影响我们的生活”,我想想很有道理,就没去管狗仔了。”但之后狗仔不知是否临时转移目标,竟然改成一路跟着周杰伦和侯佩岑一行人。(星、傅继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