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生活中的五个S 声称自己理想是研究外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8:32 新闻午报 
大S生活中的五个S声称自己理想是研究外星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伴随着《流星花园》《倩女幽魂》《战神》等一系列偶像剧的风靡,被大家称为大S徐熙媛也成为少男少女心目中的偶像,那么“S”在徐熙媛的生活中有什么特别意义呢?

  Sacrifice牺牲

  大S是吃素的,而且是为了狗改吃素。两年前,她养的狗的气管收缩,差点死掉;大S难过得决定吃素一年,希望能帮助狗好起来。她说:“我从前很爱吃肉,是美食主义者。现在觉得吃素是对的,因为其他动物像我的狗一样有生命,而生命都是重要的;因此我决定吃素。”

  Sad难过

  提起最难过的事,大S首先想到的就是4年多前爷爷的过世。她说:“我很崇拜爷爷,他幽默又大方。”原来在爷爷辞世之前,大S从未有亲人过世,因此爷爷的死对她的打击特别大。她说:“有一阵子我甚至不敢相信爷爷已经死了,直到后来,才渐渐领悟到生、老、病、死是人生规律,我也因此对家人与朋友更好。之前有时还会跟妈妈、姐姐吵架,但之后都会控制自己脾气;小事尽量不要计较,出外时会买礼物给她们。”

  Safe安全感

  让人诧异的是最让大S有安全感的竟然不是男友蓝正龙,而是自己的母亲。她说:“妈妈是我的精神支柱,因为很多事情都是母亲在为我们两姐妹打理。我们是生活白痴,尤其对数字;我现在都记不住我的手机和家里的电话号码。记得有次在内地拍戏,很久没有回家;为了赶戏,我一个星期大约只睡4小时,吃得又是方便面,很痛苦,身体瘦了也感冒了。当时母亲知道了,就特地飞到片场照顾了我两个星期。”

  Satisfied满足感

  虽然大S在拍戏与主持方面都有一定的成绩,但她最大的满足感却是来自亲人。“我最大的满足感,是看到家人和家里的宠物健健康康,那我就很开心了。”目前,大S家中养有三只狗、两只兔子。大S说:“每当我生气、难过,或很迟回到家时,家人一般都睡了,我就会跟我的狗狗倾诉心事;不管狗狗听懂听不懂,我觉得它是一脸尴尬地望着我。”

  Sorry对不起

  如果人生有什么事情是大S觉得遗憾的,她认为是自己当初没有多念一些书。大S说:“我时常和男朋友说,自己小时候就是没有好好念书,如今长大了才发现原来自己对科学、宇宙还是很有兴趣,但却无法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如果时间可以倒转,我想到美国念科学,希望有机会成为拯救地球的科学家,或是能研究外星人。”闻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