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最怕卷毛被重提 陶喆一丝不对劲就难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艺人重门面,有人在乎化妆、有人在乎服装,当然也有人最在意头发,大小创作天王陶喆周杰伦就不轻易让人碰他们的三千烦恼丝,中韩天后许慧欣全智贤完全不接受短发和卷发,只能留著亮丽如瀑布的长直发。

  重提卷卷头周董气炸

  周董和陶大师的头发都属自然卷,很难打理,所以对发型也格外注意,更有志一同都指名同一位知名发型师Dick为他们打点。

  而周董最忌讳有人提他第一张专辑时的卷卷头造型,有一次在媒体上又出现他初出道时照片,他忍不住对工作人员说:“可不可以把那时候的照片都销毁?我现在有很多新照片,别再用那时的吧。”因此“卷毛”是他的大忌,自此而后的发型都是“直发”。但其他禁忌其实不多,全交由Dick配合当日造型、场合替他打点,如果吹整的发型他稍觉怪,一定问身旁友人“如何?”若众人一致叫好,他仍能走路有风,但众人也觉得不妥,就只好一切重头再来。

  一丝不对劲陶喆难受

  陶大师的情况也差不多,近来都是直发,也交由信任的发型师打点,大半都相安无事,且发型OK,陶大师通体舒畅,上通告效果100分。但一天,常合作的发型师都不在,只好换人处理,但陶大师就是不满意,因此碰到朋友第一句就问:“我头发是不是怪怪的?”朋友直说:“不会呀!”原以为大师释怀了,没想到拍照时他再拨了一下头发说:“我的头发就是不对!”工作人员频频表示:“不会,很好看!”但陶大师还是碎碎念了起来说:“就是不好…”

  喀嚓长发落美人掉泪

  许慧欣与全智贤都以一头美丽长直发闻名,且双姝对头发宝贝的程度不相上下,旁人绝不能轻易改变她们的发型。一回,eVonne为了新专辑试造型,工作人员鼓励她把头修剪短一点,原以为eVonne也同意了,那知道发型师一刀剪去一大截长发,她的眼泪就跟著掉下来,且掉个不停,吓坏在场所有人,赶紧收刀,由此可知eVonne对长发有多么宝贝!而全智贤来台拍摄可口可乐广告前,则是在合约上表明清楚“做造型时,不能剪发、不能烫发”,和eVonne的要求不谋而合! 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