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与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公开承认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0日13:46 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与侯佩岑的恋情一直处于暗炒与公开的边缘,近日两起事件——一是他俩主动而“扭捏”地公开谈论此事,二是两人到日本玩被拍到亲密逛街——让“岑伦恋”终于浮出了水面。

  本报讯 周杰伦(Jay)和台湾女主播侯佩岑的恋情正式曝光,阿Jay前日在记者会上承认和女方刚开始,现在却被狗仔队破坏。侯佩岑晚上也在自己的节目中娇羞地说:“如果
这是一个开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希望大家给我们多一点支持。”至于成为过去式的蔡依林,则借新书暗骂阿Jay“劈腿”(一脚踏两船)。

  深得外婆欣赏

  绯闻多多的阿Jay前日在记者会上首次承认对女方有好感,至于是否同台唱歌谱出恋曲,他说:“那只是个机会,没有什么。(出道以来第一次承认有女友?)承……我现在不算承认,这只是开始,我不是算命先生,不知以后会怎样,我觉得需要很多步骤。(进展如何?)就是相片这样。(外婆喜欢侯佩岑吗?)很欣赏啦!那我什么都听外婆的,嗯,我觉得家人喜欢比自己喜欢重要啦。”

  “旧爱”蔡依林亦难免被记者追访,她说了一句:“我的书有教大家怎么讲‘劈腿’”。蔡依林即将推出英文工具书,巧合的是,在感情观一篇中蔡依林解释“劈腿”就是“has/have the third person(有第三者)”。当阿Jay开记者会后,蔡依林想了几秒即冷静地说:“给予祝福。”

  -怎样认识

  周杰伦与侯佩岑早在去年8月认识,当时周杰伦要为新碟《七里香》上台湾各电视台宣传造势,其间也曾上过由侯佩岑主持的节目《娱乐亚洲》。根据以往唱片宣传惯例,众多红歌星通常只会上一次,唯独周杰伦例外,他竟私下要求唱片公司安排他再上该节目。而第二次见面时,周杰伦更在众人前大赞侯佩岑温文可爱的性格是一般女生没有的。此话一出,令女方笑逐颜开,二人更立即交换电话“方便联络”,此后,二人便传出热恋的绯闻。

  ●周杰伦:这只是开始,我不是算命先生

  ●侯佩岑:如果是开始,我希望它是美好的

  ●蔡依林:“劈腿”就是有第三者

  周杰伦与侯佩岑农历新年同游东京,被香港某周刊拍摄到两人街头大方亲昵搂抱,时而两颊紧靠、时而双手交叠,恩爱模样只有“热恋”两字可形容。

  该周刊记者拍摄到的照片中,周杰伦与侯佩岑、周的表弟及三位友人,在大年初三(2月11日)的下午二时于东京代官山街头,或许是怕新恋情曝光,身穿黑色格子外套、牛仔裤的周董,特别戴上墨镜与棒球帽,不过再多的遮掩,和身旁同样穿着黑外套、牛仔裤,颈子上围着紫、咖啡双色围巾的侯佩岑,依旧抢眼。

  在两个多小时的逛街过程里,周董的左手大方环过侯佩岑的颈肩,紧紧搂抱着爱人,两人的双颊时而亲密紧贴、时而双手交叠,只见周董的大手温柔牵着或包着侯佩岑的小手,情不自禁时还轻抱女友纤纤蛮腰,而侯主播则是小鸟依人的模样,看到店内心仪的时尚新品时,还不时兴奋地发出轻盈笑声。

  -与陈奕迅有关?

  在日本逛大街时,周杰伦碰到陈奕迅,上前打招呼时他发现有狗仔跟踪陈奕迅,热心地提醒陈奕迅,结果这位操着香港口音的狗仔看到他,还要求与他拍照,他没有拒绝,但提醒了对方一下,“我是出来度假的。”本来他也想发挥在台湾甩狗仔的功力,在小巷内左闪右闪地甩掉狗仔,不过陈奕迅对他说:“不要让狗仔影响我们的生活。”他想想也对,“我是出来度假的,不用那么辛苦吧!” (宗禾)

  谁是侯佩岑

  侯佩岑(Patty Hou)身高165cm,体重48kg,O型血,射手座。号称“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美国南加州大学学士毕业,主修大众传播,辅修心理学。侯佩岑凭主播新闻成名,随后成为东风卫视品牌节目《娱乐亚洲》的主持人。国中时代的侯佩岑,就是位清秀佳人,根据同届男同学说法:她在学校很低调,也没什么人认识她,当时比她出名的女生大有人在。去年7月,由台湾民众票选,侯佩岑力压林志玲获得“2004年50位最受注目完美女性”冠军。

  历任男友都有来头

  多年前,还在美国念书的侯佩岑就与普腾电子小开洪裕渊(Ben)隔着东西岸热络交往,当时男方在波士顿念书,侯主播则在洛杉矶,两人一来一往,令旁人艳羡。据悉,Ben之后,侯佩岑也曾和信超媒体资深副总张瑞展交往过。去年,侯佩岑被拍下与台湾某政坛要人的公子出游、甚至接吻的照片,落下攀权附贵之名,但她仍否认恋情,称“接吻”是因为“拍摄的角度引起误会,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出去吃饭,也都是各付各的。”

  妈妈 林月云

  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是台湾早年的当红艺人,主演《西螺七坎》后小有名气,后来更成为闽南语当家花旦。后来和广播、电视名人、有妇之夫侯世宏相识相恋,私生下侯佩岑。

  早前有爆料,林月云现任男友住嘉义市林森东路,叫邱嘉雄,又是个有妇之夫,太太还出身于某金融集团家族,因此邱先生按照辈分来排,他与林月云可算一桩不伦之恋。

  爸爸 侯世宏

  20多年前,凡侯世宏制作的广播和电视节目,都是收视保证,尤以中视综艺和中广每周日的广播节目《蓬莱仙岛》更著有佳续。该节目走红多年,使该节目主持人侯世宏成为家喻户晓的偶像人物。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