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欣桐谈方力申甜入心 大赞其有男士风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23 新浪娱乐
钟欣桐谈方力申甜入心大赞其有男士风度(组图) 钟欣桐谈方力申甜入心大赞其有男士风度(组图)
Twins/方力申

  方力申与阿娇(钟欣桐)恋情曝光,但发展未明朗。有指方力申凭歌寄意,新歌《自导自恋》中唱出对恋情的迷茫。其中歌词“我是男友,你是路人”,又说会为对方放弃全世界。前晚方力申任歌唱比赛评判,他解释《自导自恋》只是广告歌,所述的只是广告故事,与他无关系。他称不会为女仔放弃全世界,要是女方爱他也不会作这要求。

  《自导自恋》非凭歌寄意

  Alex(方力申)曾表示上张唱片是他的恋爱心情,不过他的经验并不多,所以新唱片与他的感情故事无关。新歌有宣传是好事,但不需要借感情宣传。稍后他会往拜车公,祈求事业运更好,而绯闻则不要多了。要是能两全其美,爱情、事业皆得意莫非更好?方力申称要是拍拖,经理人不会骂,赚不到钱才会受责。日前他在瑞士返港,被指对记者黑面,事后经理人也骂他不应黑面对人。

  阿娇大赞有男士风度

  另一方面,前晚出席英皇春茗的阿娇,被问及方力申的问题时,口里笑对方似傻仔,但内里甜到入心。有传阿娇与方力申拍拖后,娇妈与Alex妈咪成好朋友。阿娇称两位长辈并不认识,她亦未见过方妈妈。问她与Alex恋情发展?阿娇全程面带笑容,说大家只是朋友。她又笑说若两人的感情发展被扼杀,也是传媒做成的。阿娇也有捧场看《甜孙爷爷》,她笑方力申表现似傻仔,是戆直青年。

  早前两人在瑞士返港,步出机场时,方力申竟拎着阿娇的红色大袋。问她是否慌失失连行李也调乱了?她称这是对方有男士风度。明/杨欢成 杨敏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