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周杰伦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罗志祥大谈“周侯恋”周杰伦眼光好侯佩岑很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20: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周“侯恋”浮出水面,两主角遭遇前所未有的心理压力。有报道称圈中好友纷纷质疑与炮轰,表示并不看好这段众目睽睽之下的恋情。但这“好友”的身份有多好,又能了解周杰伦侯佩岑几分,成了问题的关键。

  昨天,周杰伦、蔡依林的绝对“死党”罗志祥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提到好友的感情纠葛时大唱反调,表示侯佩岑绝对是美女,而周杰伦的选择不见得是坏事。

  罗志祥踏入演艺圈以来曾经的身份是蔡依林的绯闻男友,后来虽说绯闻日淡,罗志祥还是不敢在新专辑《达人秀》里和蔡依林合唱一曲,最后找了不可能传出绯闻的小S。不过,对传媒近日将蔡依林当“受伤女主角”拼命炒作一事,作为好友的罗志祥不免要挺身而出:“传媒的揣测真的是毫无根据,依林这两天都在向我抱怨,我想想整件事情真的和依林没有关系,我们都觉得很无奈。”

  而说到侯佩岑,罗志祥不禁要竖起大拇指了:“和她认识是因为上过她的节目,大家都是节目主持人,比较容易沟通,虽然那时并不知道周杰伦和她的关系,私下里接触的时间也不长,但真的觉得她是个大美女。”罗志祥表示周杰伦的眼光一向都不差。

  不过对于两人的感情过早曝光于人前,罗志祥认为这要分开来看,一方面,既然恋情曝光了,那两人就不用躲躲藏藏了,吃饭逛街可以自然很多。但另一方面,如果两人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那就免不了要有狗仔队跟踪。

  身为周董的好友,罗志祥认为,现在对周董来说,除了要谈好恋爱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把工作继续做好,千万不要因为谈恋爱而荒废了音乐事业。而如果现在把自己和周杰伦换一个位置,他也许不会那么早地陷入感情的漩涡,而会专心以事业为重。28日,他就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达人秀》来到上海做宣传签售。韩垒/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