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否认撮合周杰伦蔡依林:录节目又不是配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4:08 新浪娱乐

  本土天王吴宗宪跟媒体闲聊“双J恋”,几句话却被用来戳破周董曾说过“从来没追过蔡依林”的话,昨天进棚时,他大喊意思被曲解,情急之下,还以“带狗配种说”来比喻“双J恋”不关他的事,难登大雅的说法透过电视新闻频道不断播出,让电视机前的观众都感愕然!

  “周侯恋”延烧多日,日昨,曾是周杰伦师父加亲密工作夥伴的吴宗宪接受媒体采
访时表示,周杰伦和蔡依林“确实曾是恋人”,由于周杰伦曾在周侯恋曝光记者会上撇清和蔡依林的恋人关系,身为师父的吴宗宪的几句话,等于直言周杰伦说谎。

  但这出吴宗宪站出来为蔡依林抱不平的仗义戏码,在见报后峰回路转,吴宗宪昨天进棚录影,面对媒体态度丕变,他表示:“我只是路人甲,他们有没有谈恋爱关我什么事?那家媒体完全曲解我的意思。”甚至指该媒体“报派”他言论。

  吴宗宪说,当初周杰伦、蔡依林上“我猜”时,确实因为节目效果小玩了撮合游戏,但下了节目后,就算亲如恩师,他也从未过问周杰伦的感情事,“事实上,我从没见过两人私下吃饭、喝咖啡甚至交往举动,双J到底有没有谈恋爱?我真的不清楚,难道当初帮忙在节目里牵线,就得像带狗到店里去配种,配到好为止才算数吗?”昨天录影开场后,他还特地花了五分钟时间,在“我猜”里解释言论被曲解的过程。

  吴宗宪说,他觉得蔡依林是演艺界最棒的女人,侯佩岑的可爱外型也让他相当欣赏,“两个女人都很好,要我也不知该选谁,如果杰伦真的跟侯佩岑在一起,宝剑配英雄,加上男未婚、女未嫁,为什么我们不乐观其成?”曾经过感情大风浪,本土天王对身陷说谎、劈腿疑云的周杰伦有何建议?吴宗宪不肯多言,只表示,周杰伦的天王地位很明确,“位子坐定了,不会因为感情事而有所动摇。”

  有趣的是,吴宗宪的主持搭档杨丞琳最近也成了黄子佼暗恋对象,被问及看不看好佼佼追求杨丞琳?他说:“丞琳喜欢阳光、高大帅气的男生,佼佼要追她恐怕不容易。”联 叶君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杰伦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