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三不政策”生效 杰伦依林飞赴香港“谈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54 东方早报
“三不政策”生效杰伦依林飞赴香港“谈判”?

“双J”先后飞赴香港(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发烧的“周侯恋”当中的两位关键人物蔡依林周杰伦,昨天下午先后搭机从台北飞往香港,虽然起飞时间差了两个小时,不过两人地点一样,所搭乘班机的航空公司一样,而且预定返回的时间也都差不多,因此让人联想他们俩人是否相约香港“谈判”。

  蔡依林先行搭乘国泰航班前往香港,她戴了一副大大的太阳眼镜,赶在飞机起飞前二十分钟到台北机场,她说,到香港是要参加“百事音乐风云榜”活动。至于被问到脸上冒
出的痘痘是否与周侯恋情影响心情或导致睡眠不足火气增大有关,蔡依林反而开心地笑答,谢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而对于传言经纪公司是不是有所谓的“三不”政策,也就是“不唱周杰伦写的歌,不与他同台,以及不上侯佩岑节目”,蔡依林低调否认此事。最后蔡依林上机前还不忘祝福“周侯恋”。蔡依林淡淡地说:“当然要祝福,好的恋情一定要祝福。”

  而大方坦承和侯佩岑恋爱之后,第二度公开露面的周杰伦晚了两个小时出现在台北机场,也同样搭乘国泰班机走同一个路线飞往香港。当被问到炒得沸沸扬扬的感情问题时,周杰伦说,希望一切随缘,不过究竟会跟哪个女生随缘,他则没有多说,只澄清到香港是要参加广告试装,他同时也对媒体连日来穷追猛打他的感情事件甚至还追到他爸妈家里的情形很不以为然。

  这次“双J”一起赴香港,但是两人却无缘同台亮相。之前厂商还公开表示周杰伦是忙于写歌才无暇出席音乐活动,但周杰伦昨天也飞到香港拍广告,使得这个“善意谎言”被拆穿,可见蔡依林的“三不”政策已经生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