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逼”老友穿校服 好友大曝天后纯真一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菲“逼”老友穿校服好友大曝天后纯真一面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伍翩翩)王菲面对媒体的态度总是又冷又酷,很少有人知道天后也有另类的一面。昨日,记者获悉,著名时尚杂志《嘉人》采访了王菲身边的闺中密友、工作伙伴,在即将推出的3月号中将呈现一个迥然不同的天后。原来,王菲私下将一群当年的北京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不仅自封“班长”,还会不时组织“校服派对”,要求他们必须穿校服。

  在朋友眼中,王菲并不是一个冷冰冰的人,她很喜欢热闹,很喜欢每天有朋友在身边,喜欢一群人整天胡吃海塞喝酒聊天,酒吧里掷色子像模像样,划起拳来输拳却一点不输气势。“假如对手一边跟她玩一边跟旁边的人聊天,她还拽人家的衣袖赌气似的死缠着要跟人家比试。”

  据透露,王菲喜欢唱歌不只是在舞台上,她自己家里有一个全套顶级音响设备的地下室,随时都会在家里开起个唱。“在她的私人地下个唱中,她只唱别人的歌,要是谁开玩笑点一首她的歌,她要么捂起耳朵,要么抢着话筒坚决制止,而且还经常沦为配角和伴唱。”

  最有趣的是,王菲给这个圈外小集体起名叫“六年一班”,自封“班长”,组织“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了,还会组织个“校服派对”。“她要求男生必须穿黑裤子配白衬衫,女生黑短裙配白袜子,而且还要都戴上红领巾。大家玩跳皮筋和跨步,谁输谁挨罚,最后还要敬少先队礼、合影留念。”据透露,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