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修手机泄隐私 与言承旭亲密合照将被刊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03 新浪娱乐
林志玲修手机泄隐私与言承旭亲密合照将被刊登 林志玲修手机泄隐私与言承旭亲密合照将被刊登
林志玲(左)与言承旭

  鸡年果真旺,继周杰伦侯佩岑在日本拍拖的照片曝光后,另一对绯闻情侣言承旭林志玲,亦备受手机拍照风波困扰。最近有台湾周刊报道,有人向该周刊以港币约 25,000元兜售两张声称为言承旭与林志玲穿浴袍的亲密合照,该周刊的记者看到“货”后,虽然照片有点蒙胧,但觉得很像两名当事人,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买下这两张照片,以保两当事人的名声。但据说该两张照片极有可能已给另一家周刊买下并于今日刊登。

  注明 JC In Macau

  据知照片是当事人之一的林志玲用自己的手提电话所拍,其中一张两人合照甚为亲密,并见到是穿上酒店浴袍,照片上还特别注记了“JC In Macau”(J为言承旭英文名Jerry缩写、C则是林志玲英文名Chiling,料是在澳门酒店所拍。)

  另一张则是林志玲坐在开车的言承旭旁边,将头凑过去用手机拍的合照,有消息称可能是因林志玲的手提电话拿去修理,可能就在中间被人做手脚盗取了这两张属于极私隐的照片出来兜售,想不到一向精明及对私隐非常紧张的艺人,能聪明地避过狗仔队,却糊涂于一时。

  手机送往修理属实

  目前人在美国的林志玲的经理人江怡蓉表示,她看过这两张照片,但因影像蒙胧,故不能确定是否林志玲,但其手机确是上周送了去修理,并已联络该手机公司,若真有泄漏,事件会予以追究。至于言承旭刚从香港返台,他听到记者提及林志玲即称不知道、不清楚、也不想谈,至于其经理人姚怡君则称两人是相识多年好友,但不清楚是否拍过该些合照,反问记者会不会只是在玩游戏? (明 魏幼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