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言承旭亲密照台湾曝光 男女主角依然嘴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38 东方早报

  连手机里的照片也被窃取,拿去图利,公众人物真的是毫无隐私可言。昨天台湾《壹周刊》登载了包括林志玲坐在车里,头靠在言承旭肩膀上;以及两人穿着浴袍,模样亲密的两张手机照。

  据《壹周刊》描述,这组照片的卖主是两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一开始说是林志玲手机坏了,他们通过某种途径取得这批照片,接着可能担心有触犯法律的问题,又改口
说是林志玲的手机掉了,他们捡到之后,才发现有这些照片。据了解,这两个年轻人利用手机的红外线功能,简单几秒钟就将这些私密的自拍亲密照传到自己的手机上。

  照片曝光后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表示,她的确看过这批照片,但因为不清楚,不能确定照片中的人是不是志玲,但她承认,志玲的手机的确在上周送修,她已紧急联络手机维修公司,如果真的是他们泄漏别人的隐私,会考虑提出控告。

  林志玲言承旭亲密照曝光

  对于这样恶意的举动,记者采访了律师王晓龙,他表示只是窃取别人手机照片还无法构成偷窃罪。不过这些盗卖者先别高兴赚了多少,而是该头疼以后要赔多少,因为还是有民事侵权赔偿责任,或许不会比坐牢轻松。

  男女主角:口硬

  否认抛开照片如何被窃取,林志玲与言承旭被传了三年的绯闻终于可以得到证实,之前两人一再否认,但是这次有照片为证无法再否认,林志玲通过经纪人江怡蓉给出一个很“牵强”的理由:这两张照片是很久以前在表演后台照的,两人是好朋友,这些手机“大头贴”不代表什么。不过两人何时一起走“浴袍秀”令人质疑。而男主角言承旭在接受采访时则是态度强硬表示不知道、不清楚,我不想谈这件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