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窃取林志玲照片的大学生求饶 林母要杀鸡儆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8:2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科)昨日,记者从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处获悉,趁手机送检窃取林志玲手机内与言承旭亲密照并向外高价兜售的黄姓大学生,已主动联系林志玲经纪公司并承认错误,希望经纪公司能够饶了自己,但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则表示,此次绝不心软,一定要杀鸡儆猴。

  林母斩钉截铁:绝不宽贷!

  林志玲与言承旭手机亲密照曝光后,昨日记者从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处获悉,经调查后已找到盗相元凶,该名黄姓大学生已向经纪公司主动承认错误,表示不知道事情会闹到这么大,希望经纪公司能够饶了自己。而林志玲的母亲吴慈美对“亲密照曝光”事件扬言这次绝不会心软,并表示“我跟志玲都很生气,换做是你们会不会,我们一定会告,这种事一定要杀鸡儆猴,不容宽贷。”

  因为手机亲昵照被窃取,间接让言承旭和林志玲两人的恋情曝光,对此林母吴慈美替女儿抱不平表示,“外界一直好奇林志玲与言承旭到底有没有在一起?我基于保护女儿的立场,态度保留,他们认识那么久,我只知就他们是好朋友,何况就算在一起,两人也是很登对啊!”对于如何看待浴袍照,林母则很巧妙的表示,“反正志玲一直没有新男友,照片就一直放着,就是这么一回事。”

  许玮伦透露言承旭是同性恋

  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则向记者表示,“男女模特儿之间,很多都是好朋友,合照很正常,没甚么好响应。”而言承旭的前经纪人兼好友江一朋就说:“看照片模样就知道那是‘旧’的暴龙,模特儿在后台都穿浴袍,你不知道吗?他们早就不是一对了啦,那是很早的照片。他去年发片时不也承认过了吗,表示两人是好朋友,但他这人很现实,宣传期要他怎么配合他都会做,现在不是宣传期,他不会为这件事做任何回应的,只会从人间蒸发。”他并肯定地说:“两人早就分手了,现在是朋友关系。”

  当然有人极力辩护也有人恶语相向。前天就有自称是言承旭友人的许玮伦在网上大爆言承旭是同性恋。当天许玮伦到台北宣传偶像剧,对于林志玲与言承旭亲密照曝光一事,赶紧说:“我对自己的隐私很小心,甚至不喜欢朋友把玩我的手机,虽然里头只有风景照。”而被问到在网络上被冒认为友人而乱发放消息,许玮伦气炸了说:“拜托!我根本就不认识言承旭,又怎会知对方的事?我自己是艺人,本身就讨厌被别人说闲话,更不会去说别人的闲话。”

  特别提醒

  防止手机资料外泄

  林志玲手机故障送检,但手机照片却遭通讯店不法员工以红外线传输,并向媒体兜售,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普通消费者身上呢?重庆某通讯行吴姓工作人员给大家提个醒。

  第一,对于手机内“不欲人知”的数据,消费者应该建立事先妥善处理的观念;当手机遗失或送修时,就没有隐私权遭到侵害的风险。

  第二,消费者应该采取预防措施,比如手机内的照相数据或通讯簿,可以事先备份,送修前先删除、修好了再重新传进手机。

  第三如果时间实在太赶,不想冒“公开风险”的数据也可以在送修时,请通讯行先行截取出来,以保障自己的隐私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