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陈年情被翻旧帐 大S护妹与黄子佼互相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3:37 新浪娱乐

  大S真的很“护妹”,原本绝少提起佼佼的她,却在佼佼爆料,4年前与小S的婚期是“造假”后,跳出来为妹妹平反:“当年有没有婚约,我可以作证,如果他认为这些都是假的,不是在欺骗我妹的感情吗?”此外,小S最近一头热想婚,大S也放话,今年绝对不准她结婚。

  佼佼前天自爆,当年根本没打算与小S结婚,一切都是为了宣传节目而演出的一场戏
,对此,小S不愿回应,倒是大S很不以为然,“婚期当然是真的,我还记得我很明白地对小S说过,我不仅不参加婚礼、也不会祝福他们,如果没打算结婚,小S干嘛通知我,小燕姊也见过她很多次了。”

  大S说,佼佼现在这种说法,确实很伤小S的心,幸好小S现在很幸福,本身又不爱计较,所以应该不会受到影响。不过对于小S最近三番两次松口,不排斥“先有后婚”,她可是狠话说在前头:“我觉得我对于他男友的认识还不够深入,今年不准她结婚。”

  佼佼反问:婚期是哪天?

  尽管大S不悦,佼佼还是坚持,自己完全没说谎,当年他和小S真的从没讨论过婚事,他还反问:“如果有婚期,请问是几月几号?”另外,佼佼也很不解:“难道见过小燕姊、一起装潢租来的房子,就等同是有婚约吗?”

  佼佼与小S分手4年多,为何到现在才“翻旧帐”,否认当年曾经“定终身”,佼佼笑得无奈:“我老早说过是假的,但没人愿意相信我,我背着这个冤枉很久了。”

  佼佼解释,当年大小S在MUCH TV的英语教学节目要开张,他只是进棚献花,一旁的制作人却起哄,要他下跪、求婚,从此观众的脑海里,就烙下两人有婚约的印象,他直说:“都是伟忠哥、詹哥他们把我害得这么惨,现在好歹出来说几句话吧!”

  对于大S坚持,当年两人明明就是“玩真的”,通知她要举行婚礼时,她还不愿意参加,佼佼则回应:“我不想说她错了,只能说这是4年多以前的事了,她的记忆可能有点淡,希望她快长大,不要活在过去。”

  “见过小燕姊,就一定讨论过婚事吗?我也见过很多人的家长耶。”佼佼激动地说,在他的认知里,有婚纱、婚戒、喜帖、婚宴场地才叫结婚,“我现在没必要说假话吧,万一印帖子的工厂或饭店出来爆料,不是自打嘴巴吗?总之,我的原意是要祝福熙娣,我说出婚期是假的,对她不是更好吗?她就不再是一个有过婚约的女生啦!”

  小S与男友许雅钧恋情稳定,但大S坦白地说:“他们刚交往时,我都在内地拍戏,所以见面次数不多,到目前为止,我们全家人对他的印象虽然都还蛮好的,不过我觉得还得持续观察1年再说。”

  而大S反对“先有后婚”的理由却很好笑,原来是她曾经答应过小S,如果生了小孩,要无条件带到4岁、什么都教会,她大笑:“今年我没时间帮她养,所以说什么都不能让她怀孕。联/张钇泠”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S徐熙媛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