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入行三年收入胜过谢霆锋成为公司摇钱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4:17 新闻午报

  在美少女团体中,S.H.E可谓是独霸国语歌坛,而TWINS在香港也是人气小天后,最近,TWINS的首张国语专辑已经录制完成,终于要在国语歌坛“狭路相逢”,双方的歌迷很早就在网上争论得不可开交,而S.H.E与TWINS的收入也成为人气指针。S.H.E这两年稳坐台湾地区歌手收入前5名,TWINS的阿Sa与阿娇的个人收入则名列香港艺人收入排行榜的第9和第10名!

  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去年大致分别赚进1525万港币和1145万港币。她们入行仅3年,已经取代谢霆锋等师兄师姐成为英皇公司的摇钱树。

  

  其他香港艺人收入前8名

  第1名周星驰:以电影《功夫》身价倍增,年收入高达6300万港币。

  第2名刘德华:5部电影、25场演唱会、3部广告和1张唱片,共5960万港币。

  第3名许冠杰:38场演唱会及新歌加精选专辑狂赚3810万港币,

  第4名郑秀文:以3460万港币的收入坐稳女星当中第一名。

  第5名古天乐:拍了4部电影和8部广告,共得1950万港币。

  第6名陈慧琳:1620万港币中大多都是广告代言的收入。

  第7名杨千女华:1610万港币。第8名李克勤:1530万港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