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2500万加盟寰宇 老板娘出面调停违约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31 东方早报

  张卫健即将约满经纪人公司M8,由于长期遭拖欠工资,张卫健去意坚决,于是不少大公司争先向其挥动“橄榄枝”,但张卫健却一直未有表态。不过昨天记者获悉,张卫健已私下和寰宇老板林小明的太太达成口头协议,以2500万元人民币加盟寰宇旗下两年,而近日萧若元和萧定一起诉张卫健的经纪人公司M8,张卫健能够避过卷入官司,也全因为林太太出面调停。

  其实,此事早在春节期间张卫健举家跟随“寰宇大队”同游拉斯维加斯时已露端倪。加上寰宇老板娘林太亲自出面让张卫健避开“官非”,可见寰宇已经把张卫健当成“自己人”。

  据知萧氏父子的“一元制作公司”原于近日入禀控告张卫健及其经理人公司M8娱乐,指对方违反双方在2002年底及2003年5月订立的合约———M8没有依约向“一元制作室”提供1000万元人民币拍摄《功夫足球》的贷款;而张卫健亦未能在两年合约期间接拍由“一元制作”共120集的剧集。

  据悉,张卫健为免卷入违约风波,就通过寰宇老板娘林太太出面调停。萧氏父子与寰宇素有交情,并且双方经常合作,故最后萧氏父子放弃起诉张卫健,改控M8容许张卫健在拍摄《功夫足球》期间拍摄《伙头智多星》及《小鱼儿与花无缺》两套剧集,间接导致张未能在合约指定的限期内完成拍摄共120集的电视剧,要求M8履行上述合约及追讨违反上述合约的损失。

  当事人回应

  寰宇老板娘林太:“我和Dicky(张卫健)的合约仍在磋商之中,有很多细节仍未谈,我只能回答大家有诚意,不排除会有合作机会。至于他与萧若元父子的官司问题,我了解过两方面的情况,其实只是误会一场,冤有头债有主,当然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张卫健:“其实萧若元这次事件我从头到尾都不是很清楚,他们没联络过我,合约的内容我也记不起,真是要看回合约才知道。我可以说的是现阶段我仍未和任何一家公司签新合约,由于还未落实,所以暂时未能有答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卫健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