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江怡蓉慧眼签下林志玲 婚姻路却栽跟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44 新浪娱乐

  时尚演艺圈吹起一股名模风,台上如洪晓蕾、陈思璇等名模走秀威风,偶尔也有下跪、打滑的窘状,而资深名模转做幕后的江怡蓉,更由时尚圈、电影圈又回时尚圈,结婚生女又离婚的丰富人生经历,是名模浮华风中的踏实例子;趣味的是“粉红猪”钟欣凌攻占大尺码市场,最近也成了抢手名模。

  洪晓蕾曾经踩空跪下去

  观众其实有种心理,爱看名模走服装秀,也期待着是否上演像《欲望城市》女主角凯莉在台上摔个狗吃屎的秀。洪晓蕾曾经在一场主秀和厂商总裁一起出场,她下阶梯时不小心,一脚踩空,旁边总裁赶紧一拉,她整个人跪下去,如果没拉这一把,她就滚下台了。

  陈思璇打滑秀了怪姿势

  另一位长腿名模陈思璇在伊林有“台步女王”之称,有次在制造效果喷雪花的台步上,踩4寸高跟走秀,没想到雪花融化滑溜无比,陈思璇感觉脚步打滑时,她赶紧用力抬腿,差点摔跤,当时她腿踢滑了个怪姿势,却免除一场尴尬危机。

  江怡蓉也曾是名模

  凯渥资深导演江怡蓉是射手座,以前是名模时曾经在台上走着走着鞋就掉了,只好转回去穿上鞋,继续面带笑容走台步,回到后台忍不住懊恼大叫。

  江怡蓉曾经慧眼签下林志玲,这位俞小凡同期的资深名模,曾经拍过《天灵灵地灵灵》等电影,现在也是强势经纪人,和老板洪伟明签下了第3份10年的工作约。江怡蓉曾经人生婚姻路上出了差错,表面美丽的名模工作,并没让她比别的女人待遇好,靠的还是坚强毅力才能走过来。如今模特儿幕后工作,和10岁的女儿是江怡蓉最大成就感。

  江怡蓉的前夫小白也是演艺圈人,曾是已故亚洲飞人小黑柯受良的工作伙伴,也是齐秦的经纪人小白,两人恋爱到结婚都很好,后来小白去内地工作,情况就变了。“我曾经为同一个女人原谅他三次。”江怡蓉生孩子是一个人坐计程车到医院去的,前夫一直没回来,前夫的女友还打电话来骂她,后来谈判、原谅、前夫的女人来闹的戏码陆续上演,江怡蓉便要求离婚。江怡蓉笑着说,她是个有事业心的女人,感谢模特儿工作陪她度过小女孩到带着女儿的成熟女人阶段,可见这也是份能长久的工作。

  钟欣凌引起业界抢人战

  钟欣凌是服装界“大”牌名模,她甚至引起业界的抢人战,新年度合作的大尺码efe,是出了两倍高酬劳才抢到锺欣凌担任服装代言人,这是因为钟欣凌改变了一般人对胖子印象,衣服穿在她身上可爱又俏皮。拍服装广告当天钟欣凌像名模般一套一套的换穿,每一套都引起efe老板和员工的赞叹:“哗,好可爱,好好看喔。”

  钟欣凌听了好感动,以前她说“好好吃喔”最有说服力,现在听别人称赞她穿衣服好好看,她也更有自信了。锺欣凌说:“真的不夸张,厂商是以超级名模方式礼遇我,为我量身订制板型生产钟锺欣凌专用服装咧。”现在的名模纷纷跨行发展,钟欣凌首度离家去内地演《后天美女》,演技和外型都大受称赞。(民、王雅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