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卫健转会寰宇博升职 罗嘉良一哥地位受威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5: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前日,香港寰宇公司发布消息,称素有香港“电视小天王”之称的张卫健将以2500万元空前天价跳槽该公司旗下。目前双方经纪合约正在拟订之中,个别细节还在待商议。如此一来,寰宇现任“一哥”罗嘉良的地位将有所冲击。

  张卫健2003年5月签下了香港M8经纪公司的两年合约,于今年5月到期。合同规定他要拍足M8替他接下的“一元”制作室投资120集的剧集,但他拍完《功夫足球》后未能完成任
务,最近受到“一元”指控,大大伤了张卫健感情。对于张卫健提前“炒”了老东家鱿鱼的另一个原因,寰宇公司对记者表示,是老板林小明爱才心切,不仅要以2500万元身价签下张卫健,还帮他出面摆平了官司。

  对于张卫健的合约内容,寰宇宣传主管董小姐透露:“张卫健将与寰宇签下两年的艺人合约,包括拍电视剧或电影等。至于一年要拍多少部(集),目前个别细节还在商议中。总之,保证令张卫健满意。”

  据悉,“无线一哥”罗嘉良跳槽寰宇时只是1000万元,转会费远远低于张卫健。而罗嘉良供职寰宇以来,公司一直以“寰宇一哥”的称谓力捧他。在该公司重头戏《伙头智多星》、《王昭君》中均主演男一号。此次张卫健加盟,势必对罗嘉良造成极大威胁,以后两人谁是“一哥”呢?对此,寰宇董小姐被记者问得愣了一下,然后谨慎地说:“这个?我想,寰宇不存在‘一哥’、‘一姐’的问题。反正一起做事嘛!”记者想听听罗嘉良本人的看法,但昨天一整天他的手机都关机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卫健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