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雅芝“重返上海滩” 工作时与老公寸步不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6:43 新闻晨报

  曾经迷倒了几代影迷的老牌美女赵雅芝,近日正在上海加紧拍摄某女性口服液的广告片。赵雅芝对上海颇有感情,能够在上海拍摄广告让她非常高兴。而芝姐开工的几天里她的先生总是贴身陪伴,难怪芝姐的幸福溢于言表:“有他在,我的精神就有了支持。”

  昨日记者前往拍摄现场探班,只见赵雅芝一身绛红色旗袍,加上清爽的盘头,20年前的“冯程程”似乎又回来了,芝姐一如既往的高贵典雅不由得让人惊呼岁月对她的眷顾。
昨天正在拍摄赵雅芝重回上海的一段感情戏:她俯瞰外滩全景,顿时感慨万千、热泪盈眶。这段戏主要是面部特写,对演员的表演要求相当高。不过芝姐只要一站在镜头前,感觉就立刻到位了,每个镜头基本一次就过,体现了过硬的表演实力。由于所有的拍摄工作都要求在4天内完成,所以拍摄进度非常紧凑。据产品厂家的麦小姐介绍,赵雅芝每天四点就起床化妆,七点开始拍摄,一天基本没有时间休息。虽然芝姐已年近半百,但她从未抱怨过一句,天天笑脸迎人,给人感觉相当亲切和敬业。

  记者在现场发现,赵雅芝的先生黄锦正坐在角落上网。原来这次芝姐来上海拍片,老公全程陪同,寸步不离妻子身边。非常顾家的芝姐谈及丈夫难掩幸福之情:“平时只要他有时间,基本上都会陪我拍戏。因为他做律师之前也是演员,所以他比较了解我的工作,在现场还能给我些意见。有他在,我的精神就有了支持。”而3个儿子也是芝姐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在外拍戏时,儿子的一个电话就能让她高兴好半天。芝姐对孩子的教育方式也比较开明,她肯定地表示自己会是个好相处的婆婆:“孩子们有时候也会带女同学回家玩,我都非常欢迎。如果是带女朋友回来,我肯定会留她吃完饭才走。我做婆婆一定是自己先付出,不会要求媳妇要先做什么。”

  在印象中,很少看到赵雅芝有不开心的时候。她说她的好脾气都归功于自己乐观的个性,遇到问题她就抱着一个信念:慢慢来,天大的事情都能解决的。最近芝姐又有了一个“静心”的好方法,闲来无事时她会练习书法,以此修身养性。不过人非圣人,芝姐也会有发脾气的时候:“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屡教不改,如果重复犯同一个错误我就会生气了。” 作者:□晨报实习生吴雯洁 记者黄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雅芝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