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梅妈82岁生日感动落泪 梅艳芳蜡像极为相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8:24 中国新闻网
梅妈82岁生日感动落泪梅艳芳蜡像极为相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妈82岁生日感动落泪梅艳芳蜡像极为相似(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梅妈昨日在长子梅启明的陪同下,到“新城”接受薛家燕的访问,适逢今日是梅妈的82岁生日,家燕姐便特别准备生日蛋糕,为梅妈预祝生日。以前梅艳芳在生的时候,每年梅妈生日,“阿梅”都会为母亲大搞庆祝的,直至“阿梅”病逝后,这两年的生日,“梅妈”都没有特别的庆祝了。昨日当她收到家燕姐的生日蛋糕时,“梅妈”一时感触落泪起来。她更言这三年里都不会搞生日,今年都一样,只会在家里吃饭。

  谈及“阿梅”在山顶的蜡像塑造,现在经已做好,将于本月二十二日举行揭幕仪式。届时出席揭幕礼的嘉宾包括有:何志平、邝美云,正邀请的还有:成龙刘德华张学友许志安陈慧琳等。梅妈说,“阿梅”蜡像在塑造期间,她亦有将“阿梅”的身型尺码及相片提供出来,以方便做衣服,早前她已看过“阿梅”蜡像的制成品,相似程度有九成九之多。

  谈及“阿梅”的蜡像,有报道原本请来“阿梅”的生前好友刘培基负责设计服饰,由于“梅妈”意见多多,以致刘培基大为不满。就有关传言,“梅妈”有备而来,即时向传媒发出一封亲笔的声明,并激动地作出否认,声明中表示,“与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有协议,无论蜡像的造型和服装,在未揭幕前都需要保密,故从没向外透露,别人怎说也管不着,我只能指出《艳舞台演唱会》造型和《妖女》时期的『婚纱look』从没有在考虑之列,有关服装上从来没有亲身或透露任何人要求任何设计师做衫或提意见。”

  又对于“阿梅”遗产的托管人将向“阿梅”生前的欠款人追数一事,梅妈表示不知道,但她看过报道上列出的名单,所列的数目都很细碎,当然有借钱的人都要归还出来。“阿梅”在生时曾经讲过有些更大数目,但她不会提供名单,因为都没有证据在手。提到关于“阿梅”前经理人Marraine因没有“阿梅”的“大水喉”做后盾,致令她所投资的酒吧结业的报道,梅妈没好气说不知道,“大细水喉”都不会理,最重要是她有碗饭吃。她坦言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已得到遗产托管人的六万三千元生活费,现在尚欠她十个月的生活费,她一定会追讨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梅艳芳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